把-壓力說出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網路轉載

網路轉載


現在的人,文明病太多了。

以前的人,不懂事.....

這也不能說不懂事,就是不懂替人家想,所以想什麼,做什麼...

以前總有句話說~好人,不長命。

以前,不懂。

但現在,似乎明白了什麼....

因為好人,總是替別人想太多,所以身體,心裡,都蘊藏了過多的毒素,最後,就把自己毒死了,然後,大家都很懷念他,因為他在世的時候,是個好人。

現在的人,有很多人因為要維持表面的和諧,圓滿,有時,因為要求這個圓滿,難免...委屈了自己,委屈了一些人,就只為了-圓滿,和諧。

你看...電視上那些暴走的人們,火氣大的人們,身體都非常好,因為他們把怒氣發洩在別人身上,他的壓力-釋放了。

可是.....你的呢?

有些人,就是這麼輕易的把心中想說的,想要表達的,就這麼輕易說出口,而說出口的時候,你還不知道怎麼回應,或許..你丫根不會想他竟然把一切都說出來,他的壓力釋放了。

而你此時,若也回應他了,你的壓力也釋放了。

一天之中,你要面臨多少心中的壓力,礙於工作,礙於許多層面上的考量,你會儘可能地維持你的大度大量,所以下班後,一定得釋壓。但如果回到家,一直還承受高壓,長期以來的高壓生活,很難.....不生病。

於是,身心科大爆滿,有很多事,有很多話,不能對身邊的人說,不能對旁邊的人說,因為不能說,所以很痛苦,只能壓在心裡面,這..就讓各種病-找上你。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現在的你....怎麼樣了呢?


說出口,有這麼難嗎?

確實是。

因為,說出口.....會傷人。

但不說出口,會傷到自己。

所以,倒底是說?還是不說?

你選擇了什麼?


現下決定,就.....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

因為當你決定忍下來的時候,你的壓力就來了。你想對一個人要說的話,隱忍不說,既是痛苦,腹內還會一陣翻攪,這對身體極度不好。

可當你有話當說,想說就說的時候,當下,就把壓力給沖出來了,雖然說..憤怒,傷肝。太激動,傷胃。可這種短暫的憤怒,激動,遠比隱忍下來的翻攪,要是好得太多了。

從現在開始,試著...把壓力的話,說出來。

84會員
871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敗投資者的習慣(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哪個父母可以做到不偏不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敗投資者的習慣(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刀口上的-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失敗投資者的習慣(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敗者投資的習慣(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oca-Cola 把 LOGO 壓扁了|設計週報 2024.04.21-04.28本週設計新聞: Adobe Max London 2024 活動 / Coca-Cola 把 LOGO 壓扁了 / 6G LOGO 標誌 / FDM 新 LOGO / APPLE 5/7 特別活動視覺
Thumbnail
avatar
凱文設計|設計X工具X品牌
2024-04-29
正面看待承受的壓力,把威脅視為挑戰--《開啟心流的升檔練習》在我帶領「人生轉型工作坊」過程中參與者的回饋,或是和同處於中年轉型階段的朋友,我常會聽到一種看似兩難的情境「改變的過程我不想給我自己太大的壓力,畢竟壓力對身心健康不好,但又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態不滿意,該怎麼辦呢?」。原本我對此也沒有什麼好答案,但在讀完《開啟心流的升檔練習》之後,我就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4-03-29
『年資』其實是把"雙面刃"|利器還是壓力源?如何平衡年資帶來的壓力和挑戰在職場中,隨著年資的增長,會面臨著外在期待以及業界變化和新技術的挑戰所帶來的壓力。本文提供了持續學習、求助和建議、自我調適等策略與讀者分享,以幫助讀者找到平衡和應對挑戰。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4-01-10
把Blast壓著打? 最強L2 Manta出沒 1月馬上空投Manta簡介 Manta是一條融資近3200萬美元的Layer2公鏈,12/16時推出的New Paradigm官方文檔直接用Blast來比較,空投獎勵明確、多重空投獎勵等,把Blast狠狠地壓在地上打,且1月就發幣,不是Blast玩不起,而是Manta更有性價比。
Thumbnail
avatar
好玩一直玩
2023-12-25
把自己的作品變成實體|訂製壓克力夾子分享嗨~我是卯貓,繼上次分享自己自製貼紙之後,突然發現了自製小物可以做成各種不同的樣子。 我有嘗試過利用熱縮片製作類似質感的小吊飾或是鑰匙圈,但是還是招架不住這些小夾子的好質感與可愛。 這篇文章我來分享一下我訂製壓克力產品的成果吧:)
Thumbnail
avatar
卯貓
2023-06-15
讓孩子用 Procreate 創作,把塗鴉變成 Line 貼圖水煮蛋的貼圖終於上線了!這篇除了想紀錄自己的幕後工作外,也希望能幫助想嘗試的人。如何畫 Line 貼圖並上架,已經有非常多的文字或影片教學,這篇將著重在跟小孩一起學會 Procreate,以及自己修圖、上架的一些小心得。
Thumbnail
avatar
PinYun Peng
2023-05-04
[壓力調適]「責任太多我放不下…說不出口的累…」鬆綁100分魔咒!把責任還給別人讓自己更健康。從小到大都不允許自己犯錯 似乎沒有考到100分就無法放過自己 「完美主義」的魔咒總是在身邊 生活中的事永遠忙不完 越是用心覺得越累 明明知道快累倒了 想放鬆卻還是很擔心會不會給別人添麻煩 最後又變成每件事都親力親為 這種矛盾又疲憊的心情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8-01
別把「乖乖視訊」的壓力強加在孩子身上老公剛剛問了女兒:「最近有跟阿嬤視訊嗎?」 女兒邊看著影片邊吃吐司順口回答:「有啊!晚上睡覺的時候。」 這個答案一聽就知道不是事實,於是老公先詢問過我之後,轉頭馬上斥責女兒為什麼說謊? 而我聽到老公的斥責聲也馬上反彈:「不要把視訊的壓力加在我們身上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22
把壓力化為助益環境磨練人性格
avatar
小潔
2021-09-07
我為什麼想不開,把壓箱寶掏出來寫《我是說在座的各位爸媽──都是作文老師!》?9 個居家必備、親子共寫、教學兼教養,教作文也教做人的寫作練習。 13張實用寫作圖表,一次釋出不藏私,掃掃QRcode就是你的。培養孩子的素養力、組織力、思辨力與感受力。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