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7】: 「你是草原上的無懼雄獅。」勇氣,並非外在的彪悍或剛強,而是內在的強韌與堅毅-聖嚴法師

摘自聖嚴法師語錄-勇氣,並非外在的彪悍或剛強,而是內在的強韌與堅毅
🍀🍀🍀fumi老師:❤️❤️❤️
🌿🌿🌿勇氣,並非外在的彪悍或剛強,而是內在的強韌與堅毅--聖嚴法師語錄
🌿勇氣這個詞彙往往被人們視為一種外在表現,一種彪悍、剛強、果敢的特質。然而,真正的勇氣並非只有這些表面上的特徵,而是更多的內在強韌與堅毅。
🌿勇氣需要內在的強韌。人生中總會遇到各種挑戰和困難,而勇氣就在於能夠在這些困難面前保持強大的內心。當我們面對失敗、失望、傷痛等負面情緒時,只有內心堅定強韌,才能夠保持勇氣,繼續前行。
🌿勇氣也需要內在的堅毅。勇氣所要面對的不僅是外部的壓力和阻力,更多的是來自自己內心的抵抗和猶豫。當我們遇到需要面對恐懼和不確定性的決定時,往往會感到踟躕不前,進退兩難。這時,需要內在的堅毅,堅定自己的信念和目標,才能夠克服自己的猶豫和恐懼,勇往直前。
🌿🌿🌿換言之,勇氣不僅是一種外在的表現,更是一種內在的強韌與堅毅。只有擁有這樣的內心特質,才能夠在人生的道路上堅定前行,勇敢面對困難和挑戰,不畏懼失敗和失望。
❤️❤️❤️勇氣可以讓我們突破自己的極限,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因此,我們應該在平時注重培養自己的內在強韌和堅毅,不斷挑戰自己,不斷超越自己,成為一個真正勇敢的人。
  • 🌿【性別】 : 男性
  • 🌿【職業】 : 主管
  • 🌿【主要問題】: 想轉職的念頭一直浮現,只要一有這樣的想法,身體就會開始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很正常,但不舒服的症狀越來越頻繁。
👯 靈氣療癒在歐美與日本是一種替代療法,已有文獻紀載-網路google大神搜尋 : 替代療法就有非常多篇的文章。
👯 我想說的與表達的是 : 身體不舒服請用正統的方式去看醫生,如果看完醫生還是無舒緩或是持續的狀況沒有改善,請換個醫生或是去做身體檢查,靈氣療癒是一種替代的療法這是我必須再三申明的立場啊!~
👯 個案的這樣狀況持續約快三個月,所以才會預約靈氣療癒,預約靈氣療癒時互動過程中並沒有太多的異狀,想換工作的原因是因為想要挑戰看看其他的工作,這裡已經是舒適圈。朋友們覺得是他自己給心裡面的壓力才會造成的身體不舒服,但是,他自己本身覺得不是這樣。
平常的工作駕輕就熟,也穩定做了快10年,從學生時期到現在的唯一工作,最近有轉職的念頭純想試試挑戰其他領域,總覺得人生就這樣過日子好像哪裡不對 ?
🍅 靈氣療癒時,從上而下的靈氣沖刷下來的時候,我的手出現非常焦麻的狀態,像是一種「炸鍋的熱氣」從個案身體的臍輪處連著海底輪,如震動般的不斷湧出熱氣,夾帶著許多像是暗黑膠著的顆粒,不斷的跳耀著翻滾著,如果形容在貼切點應該像是鋪柏油的柏油粒在身體因為靈氣的沖刷而震動。
🍅靈氣訊息畫面✉️出現的是幼兒時與父母爭執的畫面,當這孩子「拗著」得想要自己想要的玩具時,父母都會滿足他的要求,卻在回家時,覺得孩子在大眾下的「拗著」,讓做家長的覺得非常沒有面子,把他關進家中廁所,不論孩子如何的哭吵與哀求,父母都會在一段時間才把哭到精疲力盡的孩子放出來,帶著他去洗澡。
⚠ ⚠ ⚠ 這是清理黑暗的柏油粒時出現的畫面,黏著脈輪的渦漩上,裡面的恐懼結成一顆顆的粒子,這是目前以來看過最驚心的畫面 ! ⚠ ⚠ ⚠
🍅 一次次地將孩子沒有照話照做的「拗著」,都用這樣的方式解決。後來,畫面轉換成青少年的時期,當孩子又開始「拗著」時,靈氣此時的畫面訊息是「養育恩情的威脅」/「愛就是不要忤逆父母的期望獲得同質的回報」/ 「不要有自己的想法聽從父母的安排」/ 「金錢與能力的對立」........
這以上2段文字,這裡面浮出的是孩子感受的傷慟。
🍅 靈氣帶著光的能量緩緩流進個案的身體,從一開始個案的震動如柏油粒的氣體,到最後清理後出現微微發亮的脈輪光暈,靈氣將所有負面的情緒釋放再釋放,直到,明亮的光與身體融合,伴隨的負面情緒清理並淨化時 ,靈氣將之所有轉化成 :
💓 你擁有靈魂的最高自由意識,自信與勇氣是原本的自性之光,給予正面話語能量填補進入「過往事件」的印記。
💓 天賦帶來的創造力為你釋放金錢匱乏的枷鎖,無限的愛的能力與行動力一起同行,所有的焦慮 / 擔憂全部轉化為你原本所具備的榮耀生命的力量。
🌱 個案的高我與守護靈給予的建議是 : 「你是草原上的無懼雄獅。」
🌾 🌾 🌾 個案 :
當我躺下沒多久,就感覺看見金色的光懸浮在我的四週,很奇妙的感覺卻不會有害怕的情緒,就是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過程中我好像回到小時候,但記不起來是小時候的事情,有感覺好像是什麼東西從心裡被抽走的感覺,突然覺得心輪很舒服。
好像過程中有一段熟睡,完全沒有記憶。
最後結束時,我是突然醒來知道靈氣療癒結束了,在醒來的一霎那,我好像看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草原上有一隻金黃色的獅子,帶領著後面一群獅團,畫面不知道為甚麼 ? 我居然有莫名的感動,是一種很奇妙的自信感動,但我不知道自己感動什麼耶 ? 💕💕💕~
🌾 🌾 🌾 fumi老師:❤️❤️❤️
這一次的療癒跟以往不同的是--我並未詢問有關療癒時我看見的親子衝突,雖然,我有告知過程所接收訊息畫面的義務,但是,這是我並沒有詢問個案是否有這類的事件。
🍀 因為--從個案說他進入熟睡中的狀態,完全沒有記憶的時候,我就直接跳過我所看到的畫面,靈氣療癒的經驗我所知道的是 : 靈氣可以清除過往的情緒與心靈創傷的印記,但不會清除與否定事情的存在事實與意義,不論個案有沒有看到或是感覺到。
🍀我想,光是身為療癒師的我,看到畫面都不免心悸,何況當時還是幼童的個案。
🍀過往靈氣療癒時,我對於訊息的高我意識一直都很欽佩,許多的智慧話語建言沒有多餘的贅詞,很能針對問題的解決給予很棒的結語。
這一次,靈氣療癒後,我特別的做了一次屬於我對這孩子的《祝福祈禱》 :
我為這孩子向宇宙的源頭祈禱 : 請賜與真理無私的光照耀著孩子的身體 / 心理 /靈魂,請協助他能恢復與覺醒原本光明的本性天賦,請求智慧與愛流進生命的過往,填補進空缺的印記,並照亮前途的路徑。
PS .後續 :
個案從當天做完靈氣療癒後,就不再有-當想離職的念頭浮現,身體就會不舒服的狀況,反而,開始積極行動與應徵他原本就想挑戰的工作,幸運的是,他應聘一家日商的外貿主管工作,薪水與職位都讓他很滿意,重要的是,雖然期初遇到一些適應的問題,反而讓公司看到他處理事情的能力給予欣賞與肯定,讓他非常慶幸與感恩自己踏出的這一步。
願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你~都是草原上無懼的雄獅!!!~
💖 祝福看到此篇文章的你~都在幸福的光裡 !~💖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