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Reset,然後小小升級

2021/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40小時的課程及測驗,我也小小地升級了!
事實證明,小金魚腦的記憶的確不只七秒!
努力了一個星期,那些認真讀的,好像有好好地進到腦裡一哩米的地方…
只是,雖然通過了考試,反而促使我想要學習更多…
透過最後的測驗,更明確地知道自己的技術不純熟,專業知識也還很不足…
如果有那麼一天需要派上用場,這樣的不足,能不能真的成為助力?!
我用沒有黑青破皮,只有紅紅的腳頭夫想也知道答案是不太牢靠!
不過,沒關係!從零開始,一步一步還是會慢慢進步的!
哦~~~一定要感謝一下懶妹的這篇文章…
讓我的腳頭夫免於黑青破皮的苦難啊~~~
還有在我不安的時候,幫我加了很多油,甚至還有考古題供應XD
改天再換我來分享我那小世界裡複雜的心路歷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1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