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謎之美少女(?)之一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大家好~我是天雨幻( •̀ ω •́ )✧
今天放送的是謎之美少女(?)喔~
是說,這原本是某動漫人物的女版呢……(完全看不出來)
大家覺得是誰的女版呢?
可以在留言區告訴我唷( ̄︶ ̄)↗ 
還有,她原本真的不是長這個樣子的(比例?)!!!
純粹是我個人拍照技術的問題!!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