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怨懟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年的8月份
對我來說2017年一整年是個特別的一年
談了戀愛、正值生學、飛了四個城市、面臨分手、上了大學
是人生變化最大的一年
因為出國看了世界後才不斷的告訴自己有多渺小
第一次飛行了9個小時,從台灣的黑夜迎接澳洲的白天
在飛機上觀察著每位旅客的一切
不論是吃著飛機餐還是看著電影
或是跟空姐要了小零嘴和拖了鞋子
機艙內充斥不安卻興奮的氣息
澳洲的一切都非常的放鬆
騎著單車走著路
拿著咖啡坐在路旁都是稀鬆平常的事
大家應該都是羨慕那樣的生活吧(chill~
第一杯在澳洲的拿鐵,操著臺灣式英文硬是跟店員點了一杯拿鐵,所幸當時的英文不至於太差,應該不是因為我在點餐之前先告知我是臺灣人吧(笑
人生的每一個時刻都能讓你體驗到一些事情
好的壞的,都要學習到
人生很快,一沒有掌握好或浪費掉
就會失去許多
去澳洲的一個禮拜,給我最深的感觸應該是
【要活的有質感】
質感由你定義,但不要約束別人
我覺得生活的質感會影響到整個人
不論是氣場、談吐、思考、行為
因為一場旅行你可以帶走的不是美景,是這趟旅行的細節
拼裝成的才是你的回憶
你,就是你
要成為一個精彩的自己 - 白靈(??
美炸的雪梨歌劇院,跟大家說個冷知識,其實雪梨歌劇院是黃的,是因為太陽照射才看起來是白的,酷吧!!
李奧
李奧
我已經盡力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