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所謂都能無所謂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因為自己是所謂「最後的90年代」人
所以對於許多事還是跟千禧年後出生的人有了些許的差距
所有的所有僅代表我的完全主觀想法
沒有辯論、沒有左右、沒有對錯
古時候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是表示服裝的「重要」而不是他的高貴
服裝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從布料、材質、剪裁、縫紉等等⋯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衣服、褲子、襪子、鞋子相互的搭配
得體、順眼、顏色不突兀即可
但有更多的人在乎的是他的品牌、價格
在社會化裡商業化
雖然合理,但就是不合我意
我認為所謂好看的衣服絕對不是用那麼數字化的架構搭建
回到我們穿衣服的本質,我們追求的是什麼?
是輕鬆?是自在?是高貴?是特別?
對我來說,穿搭的本質是「你是你」
也許對你來說這就是好看,那請堅持
沒人想過喇叭褲能紅極一時吧?
所謂的美醜根本不是主觀客觀的論定而已
是非常非常哲學的問題
如果沒有美的比較怎麼會有醜等等⋯
如果你能成為你的樣子
就不要被社會商業化
因為我相信你愛的那個你即便就像剛出生時脫光的樣子
你也會愛你自己
李奧
李奧
我已經盡力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