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靈與冤親債主雜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多人身邊跟著守護靈,也跟著俗稱冤親債主的靈體。(雖然通稱靈,可是很多特質跟能量都不同,這裡說的是類似冤親債主的種類)
我發現,如果是守護靈,因為他們也屬於眾生,所以也有一般人會有的貪瞋癡慢疑等情緒,如果他們守護的人被欺負得很嚴重的時候,因為他們會被受害者的情緒影響,就會產生變化。有些就魔化了,就會變成加害者的冤親債主,因為他們會去復仇,也可以說,這些靈就是被害者的「分靈」。
在一般的情況,一個人身邊的守護靈跟冤親債主的平衡情形,看這個人的際遇就知道了。雖然每個人的命運都記載在命運之書上(我知道因為我見過自己的命運之書的一部分,我覺得沒有看到人生會比較有樂趣一點,反正有些事件設定好了無法改變,頂多提前或延後發生而已,先知道不一定會比較好),但是某些記載的事件發生與否,是人的選擇,而這些靈跟人的情緒會交互影響,也就影響了人的命運走向。
這些靈影響人的心智,因為他們不是用靈能,是提供一個「誘因」讓人去選擇,這是被允許的,「誘惑的是惡魔,下決定的是人自己」。
至於為什麼會有「必定發生」的事件存在,我不是很清楚它的機制,就籠統的歸因於「業」吧!
P.S.
1.守護靈跟天使(或稱護法)不一樣,我發現根本是不同的生物。
守護靈就像待在身邊的朋友,可是天使(護法)是因著你對「法」的確信才存在的,你走在正確的法的道路上(每個宗教都有自己的護法),天使(護法)就會守護你,反之就會離開,而一般的(天使)護法對「信」和「行」的要求都很高(你的「信」也可以成為他們的力量)。而守護靈有時候會幫你出餿主意,就跟一般人一樣,只是因為你們曾經有過關係(緣)或是他們渴慕你說的「法」,所以才會跟在你身邊。
守護靈多少有一點預知能力,可是出包的時候也很多,所以還是不要太依賴,要自己判斷。不過如果你有危險,他們會幫你,跟冤親債主相反(就看誰比較厲害囉!)。
護法的話,你要有強烈的信心,他們才會來,所以你可能要加強信仰的深度,要專一一個法門,不要東讀一點、西唸一點。
2.本文不鼓勵迷信跟算命,命運很複雜,不是隨便能看見全貌的,那就像一張細密的網,不是直線進行的劇情,所以算命通常都不準,準的話是因為你剛好做了算命師預想的那個一般人都會做的選擇。而要解決冤親債主的問題,就用德行感化他們,或求主垂憐,我不鼓勵賄賂冤親債主或供養鬼。
    0會員
    10內容數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我始終保持著一顆對靈魂學、氣功、閱讀和自我成長的熱愛之心。雖然年紀增長,但我始終感覺自己像20歲般年輕。我的生活充滿了對知識的渴望,我熱衷於探索生命的深層意義和個人內在力量的提升。我堅信,通過不斷學習和自我反思,我能夠實現自己的潛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ikTok 安全政策更新】守護社群安全體驗!TikTok#為您推薦 影片與青少年適齡功能 助全球社群安心享受精采時刻 文、圖/TikTok   啟發創意並帶來歡樂一直是 TikTok 的使命,更是社群揮灑想像力和創意力的基礎。因此,TikTok 持續投注資源,我們盤點了 TikTok 過去三個月以來的安全政策更新,包含推薦系統如何為您推薦影片,與為青少年使用者推出的安全政策與適齡功能,讓平台成為全球社群分享創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3-21
    分享:能量收驚2/18觀音上師:心靈平靜與光明的守護者個案因為過年期間出門旅遊,回家後感覺周圍的能量場不太對勁,似乎被不可見的負能量所包圍。尋求依蘿的幫助,希望能夠驅散周遭不屬於自己的陰霾,恢復內心的寧靜。 觀音上師慈祥地笑了笑,從他的隨身物品中取出一根柳樹枝。他輕輕揮動柳樹枝,一股無形的力量隨之散發出來,清除了周圍的負面能量。這位上師的動作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2-23
    龍德上師珍貴法語:戒律要用生命來守護,以戒護己,以戒度人。【龍德上師珍貴法語】 Undertaking precepts with life is to protect oneself and benefit others. ──Lung Du Yung Jing Rinpoche © 戒律要用生命來守護,以戒護己,以戒度人。 ──慈悲 龍德上師 ©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1-10
    力量動物:帶你找回失落的靈性、快樂與勇氣的智慧守護靈每一個人的內在,都擁有靈性—「靈性」也被稱作靈魂、高我、精神能量,或純淨的生命精髓。若與內在靈性失去連結,我們將變得迷惘、不安、寂寞、焦慮⋯。力量動物,是我們的動物守護靈,將幫助你找回失落的靈性,讓身心靈再次合而為一。
    Thumbnail
    avatar
    薩滿療癒師 Chi
    2023-10-20
    [前言] 所有的精靈能量石 將由大地的精靈們與蓋亞大地媽媽共同守護以往要有經濟價值的礦石 ,才會被提煉開採,再者則是非常美麗漂亮的,可以成為珠寶首飾者才有被開採的價值,但是現在陸陸續續一些看似不起眼的礦石,甚至醜醜的沒有任何特色 但因其能量超強可以協助地球上的人們渡過轉換期 由[3次元漸漸揚昇至5次元] 能量石可以協助人們開啟及揚昇,所以許多新的品種,乃至以前不
    Thumbnail
    avatar
    精靈能量石
    2023-08-02
    薩爾達曠野之息--挑戰守護者與半人馬(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方法很簡單,就是用時停器定住後再上去揮動大劍轉轉樂,也不用擔心自己的箭法不好射不中半人馬。被撞來撞去沒關係,趕快爬起來閃一邊就是了,被噴火就趕快吃補血,一把大師之劍消耗完畢就解決了。這樣推算起來,沒吃加攻料理的話,作戰時間會變三倍,需要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8-25
    薩爾達曠野之息--挑戰守護者與半人馬(上)        隨著林克取得四神獸之力及心心數變多,能夠挑戰的敵人變多了。沒打過的敵人總還是想去挑戰看看,就像自以為是霹靂布袋戲的一頁書一樣,如果可以的話,去分別單挑看看每一檔的魔王看看會有什麼結果發生?        這樣講當然是誇飾法,才剛十顆心心的林克是有多強?隨便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8-23
    每日15分鐘雜談寫作:失眠與護法咒哈利波特裡面施放護法咒不是要想著最快樂的回憶嗎?越快樂越明確,你的護法就會越強大,發揮出最大的作用。我覺得冥想想的畫面和護法咒的感覺有點像,我可能連施放護法咒也會有點困難,那是類似一種與自己親密度的測試;你覺得是最快樂,但其實那不是,因為不夠了解自己、不知道真正所渴望的快樂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1-07-28
    【新聞稿】藝人天心與守護熊呼呼 號召民眾用愛守護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2019年有超過10萬人被通報家暴,平均每5分鐘就有1人受到家暴傷害,估計一年約有15萬個孩子在傷痛中長大。現代婦女基金會30多年來已協助超過12萬個家庭及20萬名孩子脫離家暴陰影。為籌募服務經費,該會發起「518用愛守護 ─ 受暴婦幼扶助計畫」,今年受到新冠疫
    Thumbnail
    avatar
    現代婦女基金會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