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的人間天使-Anita Moorjani

2021/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認識Anita Moorjani是幾年前因友人推薦下,看她的演講和訪談影片而接觸到她。她真是我心中地位崇高的女神阿!她的人生觀點,跟我以往涉獵過不同領域的名人,宗教團體,社會哲學,甚至科學,不同文化,地區所傳達的資訊和理論有著截然的差異性甚至是互相衝擊的。推翻了我們主流社會的教育和價值觀,經過廣泛瀏覽過她的影片後,我很認同她,像看到汪洋中的燈塔,內心深處有了嶄新的曙光。
Anita Moorjni是《紐約時報》暢銷書《Dying to be Me》(中文書名:《死過一次才學會愛》)的作者。身為印度裔出生於新加坡、在香港長大並受英式教育,橫跨多元文化的背景,擁有多重語言的能力。親身經歷過癌症末期的痛苦,在短短三天奇蹟復原並且徹底改變她的人生觀。我認為她就像老天爺派來人間守護人民的天使,打破所有科學,神學以及宗教的格局,傳達她在瀕死體驗後對生命課題的莫大領悟。
Anita Moorjani,曾有瀕死體驗的特殊際遇,並且從中獲得莫大回饋,無私傳達給世人。
談到恐懼,我覺得是她眾多主題中精髓的部分,也是她反覆教導世人的。她分享很多經歷,瀕死體驗之前飲食模式就像抗癌的模範生一樣,極度健康,極度講究,後來還是被診斷出癌症末期。因為她是帶著恐懼的情緒,深怕自己會得到重病在遵循這些飲食規範。關於恐懼,我們的主流價值觀也是用它在教導我們的。好比說在我生長環境周遭的:學生的時候不好好用功讀書,出社會就沒有好的工作!!年輕的時候不理財,老了就完蛋了!過了適婚年齡不快結婚,以後就沒有人要,會孤老一生了!不減肥,就會有不健康的徵兆!!現在不提升自己的能力,將來就沒有競爭力了!!種種~~想一想再看看她所說的,就覺得社會不就充斥著恐嚇威脅我們的標語嗎??有些是商業機構,可能為了利益,有些是公家機關,可能為了社會協調,不希望有人跳出社會體制吧?有些是身邊的人七嘴八舌,愛管閒事還自以為是救世主吧??她認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本身都是完整地,不需要被改變。只是我覺得我們都需要一點時間,重新跳出恐懼的坑,重新自我定位,了解甚麼是我喜歡的,不喜歡或是不需要的,生活模式以及人生的走向。而不是像被外界的恐懼夾持的人質一樣,在逼迫中做所有的決定。
她說自己因傳達出的理念不同於主流社會,曾經受到排擠。於是她選擇離群索居一段時間,並且持續不段傳達她的理念,也用自己的人生向世人證明。愛是無條件與生俱來的,愛自己同時也是愛別人。我覺得值得推崇,也同時不停的提醒自己,不間斷的學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