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0 開始重新訓練呼吸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一早醒來,錄了一支影片,記錄自己開始使用冰人呼吸的感想。我發現,自己好像蠻喜歡這樣的隨手紀錄,我也開始期待自己的歷程可以幫助更多病友,或是陪病的家人。
即便到了今天,我還是不知道醫生會怎麼安排我的療程,昨天的我一直被網路上寫著各種化療的副作用驚嚇,但是今天我看完了Anita Moorjani 艾妮塔‧穆札尼的影片後(可以看目錄區最底下的相關影片),我決定要來把時間花在跟自己的身體溝通,並且持續的活出健康人生想做的事情。
例如,今天早上做完蔥油餅加蛋給自己吃,然後就把手邊幾本閱讀的書寫了摘要,看了YOUTUBE的影片,接著再整理一下自己的記事本,寫了今天的一些代辦事項,到現在12:41還是很有活力,肚子也沒有餓的感覺。
本來這幾天在思考,未來我是不是會不方便自行出門,很多事情都要麻煩別人,但,去多想這些也是無濟於事,此刻的自己最想做什麼,先去把它做完吧!想買的東西買一買~
下午出門,把圖書館的借書都拿去還,怕自己可能很快就要接受治療,能自由外出的時候不多,趕緊把借書還一還。
然後接著去買了編織macarame的材料包
想說閒來無事,不想看書的時候就玩玩編織吧。說到這個,我想到週六還有刺繡的課程,不知道我能不能如期上課(嘆氣
希望老天再給我多一點自由的時間,可以出外走走,讓我再多學一點東西。
-
  • 冰人呼吸法指引
我自己在生病後開始跟著冰人呼吸的指引,睡前一次,早上醒來一次。早上做完有一種靈感湧現的希望感,而確實我也提高了一整天的活力。
  • 艾德菲力の呼吸空間
這也是進化研究室的Youtuber做的頻道,專門放呼吸的影片。
  • Anita Moorjani 艾妮塔‧穆札尼 談瀕死的啟示 / What I Learned from My Near Death Experience (中文字幕)
  • Anita Moorjani 艾妮塔.穆札尼 - 如何面對疾病的不安 / How to deal with illness (中文字幕 Chinese subtitles)
影片心得:
我自己的體悟也是每天為著自己有的功能而感恩,疾病絕對會讓你開始練習跟身體對話,而這也是我自己很希望學到的功課,感謝身體。
佩姬的夢幻世界
佩姬的夢幻世界
2023年4月確診乳癌,目前正在抗癌中,在此分享一些人生的成長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到跟我一樣的病友們,或是陪病的家人親友們。此外,我也是一名身心療癒師,在此也會不定期分享一些心靈書籍的閱讀分享或是大眾占卜的文章,歡迎你們的來到我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