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打扮成最帥裝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還可以打扮年輕時最帥裝扮?

昨天中午和老婆去好市多補充老媽的營養品安素,才把安素裝推車上往後走,迎面而來竟然是小羊皮外套,我趕忙拉住老婆駐足,老婆習慣性的問我要買?

我慢慢的告訴老婆,超級讚的皮外套啊!老婆依然問我要買?被老婆氣死了,超級破壞感覺呢!回答,妳老公這身材穿得下它最大尺寸的嗎?只能蓋住大肚腩吧!死胖子那你停下來幹什麼呢?不能懷念當年好身材?最帥的裝扮?

什麼?年輕時最帥的裝扮就是穿皮外套,下身穿牛仔褲,再披著一頭長髮,最後戴上張雨生的黑框眼鏡,他嬤的帥極了。只是當年頭髮才留到肩膀,公司有陳大課長像我媽或哥一樣在那裡念,在家有老媽在那裡念,為了安靜就剪了,從此一段不短時間後,這兩長輩就注意我的頭髮,從此厄殺了一個藝術家,哈~哈~哈~

唉!當年的皮外套不見了,這身材也泡啤酒泡太久了,泡成兩倍的尺寸。最重要的是這個大肚腩,什麼衣服都遮不住,所以我現在只能懷念了,不然能怎麼辦?

好市多
風城小狗
2021121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操碎了心的父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蘿蔔燉肉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盡職!工作須要這時的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眾口鑠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火龍果加熱會變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可以說人話嗎?】ep10 丟人現眼的三個好處 今天我們要來討論一個有趣的話題——丟人現眼的三個好處。你可能會覺得,丟人現眼怎麼會有好處呢?但其實,這背後有很多值得探討的地方。 首先,我們來解釋一下什麼是丟人現眼....
Thumbnail
avatar
可以說人話嗎?
2024-06-19
【可以說人話嗎?】ep09 人其實都在追求不斷的失敗 我們今天要來討論一個有趣的主題:為什麼人們會不斷地追求失敗?這聽起來可能有點令人困惑,因為大家一般都認為人們應該是追求成功的。畢竟,誰不想功成名就、五指燈特呢?但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其實都在追求不斷地失敗。 首先,這個討論的前提是你不會餓死在街頭—也就是說,基本的生存需求已經得到滿足...
Thumbnail
avatar
可以說人話嗎?
2024-06-12
【可以說人話嗎?】ep08 那些年你做過的善舉是在為地獄鋪路 #情緒#溝通#自我認知#善舉 #反效果 #人性 #自私我們今天要來討論一個有趣的話題:「那些年你做過的善舉是在為地獄鋪路」。這個標題聽起來有點難懂,讓我來幫你解釋一下。 這其實很簡單,有時候我們以為自己在做對別人好的事情,但事實上,這些事情可能對對方並不好,甚至可能會產生反效果。舉個例子,有些人可能會在不經意間做出一些行為,認為這樣是幫助別人...
Thumbnail
avatar
可以說人話嗎?
2024-06-05
可以柔軟,但不要柔弱也許,下次要試著反抗。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05
渴以茶 ‘’嫩仙草加鮮奶&完熟打爆檸‘’ 夏日好選擇😜嫩鮮草加鮮奶&完熟打爆檸,這兩款各位喜歡哪種??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3-04
「打不到、不能打」疫苗的最後30%人口,清零之前可以怎麼辦?妳的施打順序,是不是這群人之外?以上的總總原因,造成這些人都沒辦法被疫苗保護。但傳染絕對同時需要三個要素「較弱的抵抗力」「較強的傳染源」「傳染途徑」。我會介紹有哪些細節要好好把握。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6-21
可以成為勇者,亦可成為娼妓——《女高中生小春在異世界成為娼妓》希望各位既然來到了異世界,就不要用道德性的觀點去批判「娼妓」這個職業的正當性,也援引其他很優秀的心得裡的一句話來說明本作的重點:「我們就能理解《女高中生小春》這個故事的焦點:並不是性、娼婦、異世界,而是「成為」什麼的選擇——當我可以成為勇者,也可以成為妓女。」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6-04
【職涯選擇】興趣可以當飯吃嗎?打球可以成為我的職業選項之一?請問小明,你的興趣是什麼? 我的興趣:「是看電影、唱歌打籃球。」 那小明你覺得看電影、唱歌、打籃球可以當飯吃嗎? 小明:「當然可以啊,像SBL球員不就是以打籃球為職業。」 那你覺得依照你現在的籃球技能,可以打進SBL嗎? 小明:「恩..可能還還有一段距離」 「一周有七天,一天有二十四個小時,我隨時可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1-05-27
當我說“我想成為女生”時,我在說什麼?來談談打扮這件事情最近我跟我朋友在討論打扮這件事情,我朋友對打扮的看法,大部分還是圍繞在“打扮是在迎合父權審美這件事情”,並說“只是討好自己”的說法是在自欺欺人。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08
台灣可以成為戰略物質的供應鏈最近在思考美國如何拉抬台灣的國際地位,增強與台灣關係的時候,猛然意識到:台灣可以成為戰略物資的供應鏈,這樣一來,對美國的價值更高了!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