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移植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右邊的都不長大
都離開地面了
終於長出一枝了
馬鈴薯移植成功

來不及吃的馬鈴薯發芽了,然後就把這兩顆拿去種,一段時間後右邊那顆只發芽就沒有任何改變,我就想要移植左邊那顆。

十天前和老婆去五金行買了新花盆和培養土,隔天就把左邊那顆移植了,這天開始就像沒骨頭一樣的躺在花盆上,在原處的那顆依然是像悶葫蘆沒變。

就這樣躺了九天,今天竟然長好骨頭了,全部的枝都挺起來離地了,另一個則是獨長一枝,它要表明自己是獨枝?也太人性了吧!

是我技術好?還是這植物就是隨便種就會活得很好那種?不管了!心情好就好了啊!

風城小狗
2021121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盡職!工作須要這時的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眾口鑠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火龍果加熱會變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打扮成最帥裝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老婆吃醋吧!月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馬鈴薯的一封信 在一到六年級,有人只換過2個老師,但我從1年級開始到現在總共換了4個老師(只含班導),陪我最久的老師是在3到4年級的馬鈴薯老師(林暉恩老師),早在4年級,就幫我在高年級數學數學的方面幫我打好了基礎,讓我在高年級時,數學成績不會太差。 2年級,我數學是出了名的爛,不怕別人知道,我2年級數
    avatar
    寶寶氣先生
    2024-04-28
    馬鈴薯、韭菜和西班牙辣香腸湯在寒冷的月份,清湯和燉菜提供了溫暖的滋養。這是一道古老的最愛 - 是那種深厚而味道濃郁,用一些時令食材製作起來又很容易的食譜之一。時令飲食是我熱衷的事情 - 我們應該充分利用當地在應該生長的季節里生產的農產品,而不是使用從世界各地空運過來的食材。這樣,食物在其最有營養和味道的狀態下,而且你還能支持本
    Thumbnail
    avatar
    沒有了我之後
    2024-01-22
    種馬鈴薯、紅蘿蔔- 如何作高畦 冬季蔬菜已經到了種植季尾端的尾端,雖然較主要的馬鈴薯和紅蘿蔔已經用機具種在朋友的田裡,但因為這兩樣作物過去兩年在農場有很好的收成,為了不失去手感,今年還是留了一畦半的空間,練習小面積的種植經驗。
    Thumbnail
    avatar
    nipa
    2023-12-09
    馬鈴薯蒸熟就好甜,好好吃喔!要做焗烤馬鈴薯, 本還擔心馬鈴薯蒸不爛怎辦? 沒想到,電鍋外半杯水,輕鬆完成。 一吃,驚為天人! 非常甜,又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差點沒材料焗烤,想全部吃掉。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23
    素食馬鈴薯素食馬鈴薯!我超愛~😁😋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塞
    2023-08-13
    \馬鈴薯 當一顆馬鈴薯看看 如何。
    avatar
    An
    2021-10-03
    【馬鈴薯燉肉】真的不用講究的家庭料理日本家庭料理的代表「馬鈴薯燉肉」,也時常出現在餐廳的菜單上,這道日本人最愛的家鄉味,每個家庭都有一套自己的料理心法,不過在日本海軍&陸軍的伙食教科書上,「馬鈴薯燉肉」可是有清楚明白地記錄料理步驟喔! 「馬鈴薯燉肉」一開始被稱為「甘煮」,根據日本《海軍廚業管理教科書》上記錄的做法如下圖: 日本《海軍廚
    Thumbnail
    avatar
    小荒唐的第三人格
    2021-09-07
    馬鈴薯田中的土地課,雲林斗南從小鎮移動到鄉村上班的途中,總會有一些新奇的發現。 一期稻作將至,學校的土地課程也即將啟動。在沒有課的日子裡,我騎著車晃悠在田野小徑,希望能從一片片的田地中,搜集一些自己對於土地的好奇。不論是知識的吸收者、轉譯者,抑或知識的提供者,保有對於事物的好奇心,都是能夠拉近彼此距離最自然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Annie Chou
    2021-03-11
    馬鈴薯,胡蘿蔔,大蒜濃湯{馬鈴薯,胡蘿蔔,大蒜濃湯食譜} 關於喝湯我鍾情於用新鮮蔬菜加些香草香料熬煮它, 秋天我們開始享受美味健康的湯料理. 一碗湯配上一片歐式麵包可以是簡單的午餐. 試試看這麼吃既美味又健康無負擔.
    Thumbnail
    avatar
    Deb's峽谷鄉村小屋生活
    202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