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岸的海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陽西下的時刻
你在想些什麼呢
意外發現了新去處嗎
聽了首符合心情的好歌嗎
還是晚餐要吃什麼呢
-
夕陽西下的時刻
此刻的我 想著什麼呢
好多聲音出現在腦中
於是我一個一個讓它們
在我思緒的河流中載浮載沉
最後只剩下一個聲音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又是你啊 20年了
這期間我有成長吧
但也因如此 想法更抓拿不定了吧
-
粗略地說 我想成為一個
溫柔 陽光 開朗 負責的人
但我想成為自己
一個不同於他人眼光
只是自己想成為的 自己
好難啊 但
這輩子已經注定是人啦
告訴自己 還是要努力找出心之所向
就算掙扎 困惑 也還是要
把短短的今生用力活過
-
我已經想好下輩子要成為什麼了
如果 有下輩子的話
我要成為沒有岸的海
沒有人能在岸邊欣賞
而我終於能夠 孤芳自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