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世界漫遊】關於亡靈(一)不要等到生命的盡頭才學習如何生活~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經典電影:《終極假期》(Last Holiday)
🍀🍀🍀fumi❤️❤️❤️
👯 其實,從開始念「經」起,我在生活中遇到的亡靈似乎少了許多,但是,開始跟【】這個軀殼裡的靈魂對話--就突然變得很日常了!~今天聊聊的主題先從沒有軀殼的靈魂-【亡靈】說起。
👯在我所看到的視界-同屬空間裡存有的【亡靈】,通常活動的時間 : 並非大家認知的晚上12:00後,白天只要是陽光不會照射到的地方都是【亡靈】可以活動的時間與地點,所以,等同白天裡的陰天 / 雨天 -都是可以活動的。
👯 晚上通常9:00過後,我看到的是【亡靈】很正常的交際活動,會在路邊下棋 / 會在熱鬧的街上晃 / 跟人類的夜間生活型態差不多,差別在於多數的他們的面色不是正常人類有的色澤-偏向蒼白無血色的那種。
👯通常,當它們意識到有人可以看見他們的時候,幾乎是立即出現會在人的面前,意念或者說是意識-在靈性世界的溝通方式-當你念頭一起-亡靈通常都會同步接收~以這非人的速度多次遇見後就會分辨了。
❇️❇️❇️舉例說明:
當你看到一個人穿著很奇怪,你可能會看他一眼、可能會在心裡面產生出一些話語,或者是腦海裡浮現了對這個穿著的評語,同步這個人會即時轉身看著你,就像他可以聽得到你的心裡、腦海裡的聲音,而且非常清楚知道你是針對這個人。
🌐🌐🌐靈性世界就是這樣子的,交流不需要靠口語、文字、你就是類似即時翻譯可以知道對方在說什麼、想甚麼。
話說~我所遇到-通常會留在人間的「亡靈」,大多是在生命中留有「遺憾」的居多,這類的亡靈通常都不會主動去傷害人,只是他們存在的地方通常都是怨念很深,其實跟人類世界一樣,在人類的世界裡面也有很多自怨自哀的人.......
遺憾是對於未能實現或經歷某種期望、目標或機會的感到遺憾或惋惜的情緒。自怨自哀的人可能會感到自責或悔恨,對於自己曾經做出的選擇或行為感到後悔。他們可能會思考「如果我當初能做得更好,現在就不會這麼痛苦」,或者「我錯過了很多機會,現在已經太晚了」等等。
🌐🌐🌐然而,每個人的情況和心境都是不同的。有些人可能更傾向於埋怨自己、沉溺於遺憾中,而通常這類的人還來不及醒悟就走到生命的盡頭時,遺憾之外更多事無法接受自己的離世。
🌐🌐🌐所以~並非死亡就能讓一切歸零,有些靈魂因為這類的執著而讓自己漂流在人世間,人在死亡之後都會去自己該去的地方,通常錯過之後就關閉門戶,到最後就成了孤魂野鬼。
🐾 🐾 🐾 認真說起來,亡靈的存在有很多的理由,就跟人存在的理由是一樣的,對這世間的依戀與放不下,也不是它們說放下就能放下,畢竟,人也是同樣的狀況,佛度有緣】~嗯~也可以說 : 佛度有緣】,在人與人的糾葛中都很難釐清很多的是非對錯,更何況,許多的【亡靈】不也是從人的軀殼出來的,對於生前未完成的事情,或是還有些的遺憾,不是一句話就能從中解脫的。
🌠🌠🌠🌺 如果現在看到此篇文章的你,可以問問自己 : 如果今晚自己就一覺不醒,此刻你心中的遺憾會是什麼呢 ? 有沒有跟自己最愛的人來個擁抱,告訴對方你有多愛她 ? 有誰會深深的懷念和銘記你呢 ? 你有多少快樂的記憶讓你無悔此生呢?
“Don't wait until the end of your life before you start learning how to live.”
「不要等到生命快結束了,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真正地活過。」-經典電影:《終極假期》(Last Holiday)
👉👉👉 如果真的不小心遇到亡靈(阿飄)該怎麼辦呢?
  • 可以學我一樣「裝傻」,當作沒有人在你面前,直接走人,但切記的是,不論它們說甚麼做甚麼動作,你要當作沒看到。
  • 頭腦必須開始想著今天中午吃甚麼?等一下到家要追哪部劇?因為它們是可以看到你的頭腦在想甚麼。
  • 一旦甩不掉,去廟裡轉轉燒一炷香(自己要親自拿著),跟神明稟明後,等一炷香燒完,對方就無法找到你,同時,你不要想起對方的畫面,如果想起對方一樣是可以找到你的,這是一種連結方式。
另外一種是亡靈的穿著 ,當然,我所看到的有古代衣著- 清朝居多 ,再來是跟我們現在的人穿著一樣,說真的,對我而言,他們的存在是很日常,就像走在街上除非是非常的俊男美女 ,我會多看一眼而招來麻煩 ,平常走在路上我也不會特意看路人啊!~
👯 印象深刻的是 : 半夜穿紅衣的美女,有一天晚上還不是農曆七月 ,我剛從公司下班在回家的路上,遠遠就看到有一位穿全身紅的女生,坐在打烊商家的騎樓下的機車上 ,我只是心裡OS : 這女人有問題吧?都晚上11:00出門還穿全紅色......... ,就看見她「貼」在我的眼前,就是「貼」-整個身體貼在我的眼前跟我對看........
👯 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頭腦跟心裡立即浮現 : 今天的晚餐真的超好吃 ,明天還要再去吃一次 ,滷味真的超級夠味啊.... 然後,看著整個身體貼在我的眼前跟我對看👀的女人滿臉疑惑的--盯著我 👀 看對著我說話...... 然後,跟我一段路後就消失了...
👯 那一次 ,是真的嚇到了!~
🌠🌠🌠 知道為甚麼我的守護靈都沒出現嗎? 有聽過一句話吧 ~「自作孽啊」,所以說,我們的意念其實跟說出來的話是一樣的,批評 / 罵人 / 負面的言語雖然在心裡,對於它們都是聽得到的啊,這也是從此我都是心裡想的跟嘴上說的都是可以開誠布公的,也因此,讓我後續的言語能警惕自己多說好的話語 ,不想再一次心裡罵人還被抓到的糗境啊!~
🐾 🐾 🐾 【亡靈】通常都是沒有“腳”的 ,如果有明顯的“腳“,我說的是【顯現】的狀態下,是剛過世的(白色形體)有道行的 (黑色形體),遇到 有道行的 (黑色形體),這一定要閃,因為,通常是非常麻煩的。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