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李靚蕾身上學到「你不可能永遠是另一個人的唯一,但你絕對可以當唯一的自己」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有你永遠屬於自己
透明的承諾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 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 也全都被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形 回去談何容易
王力宏「唯一」的歌詞,寫的卻是前妻的心聲,多麼的諷刺啊!這些年你牽著我的手,我仰望著你的笑,卻從來看不清你的心,我用心建立和諧美滿家庭的願望早已被你拋棄,你就是我的唯一,而我只是你的之一。
之所以李靚蕾的核彈級爆料圈了許多粉,因為其中的問題正反映了許許多多正走在婚姻路上的同路人,為了營造一個美滿的家庭讓小孩可以有健康的成長環境,有多少婦女迷失自我,即使老公的心已不在家庭只要不離婚在結婚證書的保護傘下,還可以維持一種幸福假象,然而這樣的日子又能持續多久?小孩會慢慢成長,在過程中他們一定會慢慢感受得到。
二年的分居生活,我很欽佩李靚蕾是怎麼支撐下來的,可以退讓到讓王力宏自由過自己的生活並且不吵不鬧,然而直到最後一刻還是被迫離婚,這時才發現原來這個家庭對於他來說早已不是一個家,而是一種束縛,
一個人的一輩子我相信有許多喜歡不同人的經驗,即使已經是人夫或人妻的身份,但差別在於自律與責任感,身在演藝圈五光十色的環境中不難想像會有很多的誘惑,而你是否肯為了家庭克制自己不受影響,或許你遇到對的人,但時間不對就不該開始,這就像你走在一條石頭路上,你只能選擇哪一顆石頭,一旦決定之後你應該要好好的愛惜保護,而不是接著繼續看著其他的石頭覺得都比手上的這顆還要好,最後你手上已經滿滿都是石頭直到拿不了其他石頭後,你就想盡辦法要丟棄礙眼的石頭。
太多人在婚後覺得自己好像是遇真愛了,但一個會在婚姻存續期間與你牽扯不清的對象,你認為真的會是一個適合的對象嗎?今天他可以當小三(小王),你怎麼知道之後他不會再找到下一位。
王力宏敗在太自以為是,或許認為前妻既然那麼愛他,不可能會讓他身敗名裂,然而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相信她對他還是有愛,直到最後她可能是完全看清了,原來他的眼中只有自己,他的名聲剩過一切,所以她選擇了捍衛自身的權利,不再背負莫須有的罪名,她表達了身為女人也可以為自己勇敢,成為孩子的榜樣,希望給一些正在經歷磨難的女性一些啟發,只是從周揚青到李靚蕾的經歷來看,還是不斷有許多女性在經歷渣男的欺侮。

或許唯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才會覺悟,當你願意當唯一的自己時,才有可能看清別人加諸在你身上的各種不合理行為,並適度的反擊,別在感情中當一個唯唯諾諾的弱者,我想這是所有人這輩子必修的課題,好好愛自己,你絕對是唯一且珍貴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