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訂閱麥斯產業前瞻分析專欄

2021/12/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厚愛,支持我繼續寫作,紛紛詢問我如何訂閱我的《麥斯產業前瞻分析》專欄。本文將詳細介紹訂閱的方式,以及收費的方式。收費很簡單,只有一種方式,每個月小額付費新台幣300元,連續扣款制度,如果哪一天您不需要本服務,僅需要取消扣款即可。這樣做的好處是,設定一次信用卡或Line Pay即可,亦不會一次造成太大的費用支出。
訂閱專欄的方式也很簡單:
1. 先擁有Faceook或Gmail/Google的帳號。
2. 使用Facebook或Gmail/Google帳號登入方格子網站。網址:https://vocus.cc/
如果您使用gamil登入方格子網站,此時方格子會請您完成帳號驗證,發出一封驗證信至您的gmail信箱。
圖一:使用gmail登入方格子網站
請打開gmail軟體,找到方格子的認證信件,郵件名稱應該是這樣的『方格子|Hi!陳世芳,請完成帳號驗證』。如果收件夾找不到郵件,可能被放在垃圾郵件了。
請點選立即完成驗證
圖二:請點選立即完成驗證
按下立即完成認證之後,瀏覽器會跳回方格子的網站,並且恭喜你,完成認證。
請按下【好的,繼續】
圖三:回到方格子網站,恭喜你完成認證
方格子會要求您追蹤一位作者,"<"或">"符號可以變更作者。以我為例,我是追蹤Jackie Chien這位錢博士,他是我朋友。既有"錢"又是博士。選定之後,點選"追蹤”,然後再按下"完成”。
圖四:選擇一位追蹤作者
註冊完成之後,請點選"免費閱讀Vocus Premium48小時",這是網站給新加入的會員朋友的福利。
圖五:免費閱讀Vocus Premium 48小時
取得Vocus Premium之後就回到方格子首頁了。主畫面的右上角是您的帳號,以本圖為例就是有"世芳"二字的圓圈圈。出現您的名字,表示已經成功登入方格子網站。
圖六:完成方格子註冊
接下來我們要輸入訂閱網址:https://vocus.cc/subscription/plan/6170c3f8fd897800013b7c2e?plan=61a0cea4fd89780001e22fe7
請把上面的網址複製,然後貼在您的方格子登入畫面的網址列裡面。或者是看本文時,點選"訂閱網址",登入方格子之後就可以啟動訂閱程序。訂閱網站會呈現圖七的畫面。請點選"下一步"。
圖七:開始訂閱麥斯產業前瞻分析
考慮過種種情況,目前只有一種付款方案:持續訂閱,每月定期扣款。請點選"付款方式"進入下一個畫面。
圖八:點選付款方式
目前我的讀者比較多使用信用卡付費,其次是Line Pay付費。請選擇一個方式之後,點選"發票資料”
圖九:付款請用信用卡或Line Pay
請您填寫發票資訊,方格子將寄送發票給您,誠實報稅。之後請點選"開始結帳"
圖十:開始結帳
之後就個別進入信用卡或Line Pay的結帳程序了。
完成結帳程序之後,您就可以閱讀我的專欄文章囉!
再次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當作家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可以認識各行各業的朋友。歡迎各位讀者給我寫作的建議,特別是您感興趣的題目。如果您指定題目,而我有興趣,也認為是重要的題目,且能力所及,我就會寫成專欄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87內容數
這個專題是用來出版我的前瞻產業分析,目標讀者為企業主、中高階主管、證券投資人,以及關心產業發展與社會創新的朋友們。我的產業分析已經不受產業別限制了,只要是我覺得有價值的資訊,就會在這個專欄出版。具體來說,包括能源、電力、循環經濟、電動車、生物製藥、醫療器材、ESG、半導體、電子、電機、電力、分子免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