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 巧遇瓶頸的路上

2021/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是如此的簡單又困難」
文字框裡的字句寫又刪了,刪了又改,最後我們只好放手一搏,隨心所欲的肆意描寫,竟意外地闖出一片蔚藍的天…。
緊繃的心理狀態是無法造就出令人滿意得作品,不如就此放下吧!
嘗試著給自己一場電影、一首音樂亦或是一段放空的時間,都好過像隻無頭蒼蠅般的打轉。
除了放鬆自己身心外,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堅定自己可以做到的心,人其實很容易在面對挫折時開始自我懷疑,如果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正在面對如此困境,我想對你說一句:「別放棄,你一定做得到的!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
Don't give up even you are feeling down at this moment.
狼寧
狼寧
嗨!你好,我是狼寧,你我的偶遇必定不是偶然,歡迎追蹤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默默英文],在這裡也會不定期發布文章,喜歡的話也請不吝嗇地給我一顆大大的愛心吧! 我們文章見ʕ•ᴥ•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