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下心中所想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畫圖,朋友曾經建議我,我可以畫希望另一半怎麼對待自己,於是昨天我就嘗試畫下了這一篇四格漫畫,而且我發現,因為畫的是自己希望的情境,在畫的過程中,產生一股快樂的感覺。
昨天夜裡做夢,夢到我無法根據題目構思出理想的畫面,感到挫折,醒來後我不禁思考,這不就是我常常有的感受嗎?畫不出來的感覺呀!想到這,我又開始想,我不需要強迫自己達到什麼標準,我只需要做自己能做的部分就好了,我發現自己太用力也太刻意了。
我很害怕出錯,很害怕自己沒有好好追求夢想的事物,將來後悔,所以我總是在心中逼迫自己,要如何、要如何,搞得自己並不快樂。昨天同事問我,我有什麼想做的事嗎?我一時答不上來,並不是我不知道我想做什麼,而是我覺得縱使自己有目標,卻也還沒有達成,說了徒增枉然。我始終太用力了,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放寬心,有付出努力就好了,不需要勉強自己一定要達成目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K會員
932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