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老婆健康不能賴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老婆健康不能賴床
自從疫情開始後就沒有出門散步了,但是我還會在家裡一樓散步,可是老婆就徹底停下來了。一年多了,老婆的體重應該少了十公斤以上,我知道這些重量是緩慢減下來的,她的主管卻很緊張,老婆怎麼了?
最近她的身體開始不舒服容易感冒,血壓更是也偏更高了。前幾天夫婦倆上市場,和蘇淑芳寒喧時,她認為老婆瘦太多了,整體有些病態感覺,我在旁邊聽到嚇了一大跳,對啊!晚上就和老婆討論要開始散步了,是立刻。
因為以前我們堅持的散步,老婆那容光像個小蘋果一樣,甜美甜美的讓人想咬一口。我們討論的最後決定是明天早上六點出門散步,因為我很難起床,所以讓老婆叫我起來,這個時間點是老婆選的,我就只能捨命陪君子了。結果隔天早上老婆賴床了,還想解釋⋯⋯
今天就自己先出來散步吧!等老婆休假時再拉她一起,我陪同她就好了。
騎著電動機車到活動中心停車,然後就到頂埔公園和西雅公園開始散步,其實就是圍繞著客雅溪散步。
才走進這個頂埔公園的小孩遊戲區,我被它驚豔了,其實這一區疫情前很早就被圍起來了,因為遊戲器具壞了就被圍起來,但是一直沒有處理。現在處理好後看起來很高大尚。還有附近的花草一年多前都只是苗而已,現在竟然比我高多了。
然後走進西雅公園,這是入口,那電子時鐘和氣溫顯示器竟然就拆了。可是第二圈回來看了後,感覺清爽多了,其實這樣也不錯,第一圈太懷舊了。
散步完身體熱烘烘的,就是舒服啊!可是沒有以前散步後的舒服,因為今天只是之前的一半距離。那能想像開始前騎機車時,雖然有穿大外套加包緊緊,可是我的心臟還都感覺很冷的打冷顫。
最後回到活動中心要取車,竟然還有警察和一些人!回到車子後才發現這是投票所啊!因為今天要公投。
頂埔里里民活動中心
頂埔公園
西雅公園
風城小狗
202112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火龍果加熱會變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打扮成最帥裝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老婆吃醋吧!月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鈴薯移植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的防疫小尖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竟然是舊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30) 重建案之業務整改!?       「妳到底在盤算什麼?■■■,妳最好從實招來。」   面對KNIGHT氣勢洶洶的樣子,希亞只是沉著臉瞪著對方,眼神透漏著一股陰狠。   而一旁感受到氣氛逐漸不對勁的星戀趕忙打圓場。   「KNIGHT小、小姐,可不可以冷靜一、一些呢?」   「Boss放心吧,不會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20
為了排球少年,Sony 剛剛把35家電影院加入購物車▌為了排球少年,Sony 剛剛把35家電影院加入購物車 ▌ #葉郎每日讀報 #快讀版 20240614 ■ Sony 買下美國第七大連鎖電影院 Alamo Drafthouse 自 COVID-19 以來和其他同業一樣始終財務吃緊並於2021年聲請破產保護的美國第七大連鎖電影院 Alamo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4-06-14
為了婚姻忍耐的人這是一個關於愛與無奈的婚姻故事。主角描述了為了愛和孩子而忍耐的心境,以及面對婚姻失敗所帶來的沉痛。故事中充滿了情感的糾結和掙扎,讓人深思。
avatar
LLL
2024-06-13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29) 重建案之和政府初次交鋒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在結束了夏威夷之旅後,惠梨香繃緊了神經再度回到了大東亞海運的重建工作之中。   不過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天惠梨香受到了防衛大臣東山所成立的特別工作組的傳喚,來到了其位在佐世保的辦公大樓。   「你就是三井住友銀行的負責人嗎?」   會客室中,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3
真實案例 #9 成功與出軌老婆離婚,沒有任何損失,離開她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男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我每週參加兩次心理治療,同時服用Lexapro(主要用於治療重度抑鬱症和廣泛性焦慮症的藥物)。距離發現真相已經過去了大約6個月。我成功地離婚而沒有失去任何東西,我已經把她屏蔽了,大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欺心遊戲
2023-09-07
老婆說不愛了,原來我的婚姻這麼脆弱不堪?如果懷疑老婆有別人了,不要覺得是自己太敏感,很多人都太喜歡檢討自己,很可能是因為過去吃醋時被另一半指責過等原因,但這樣非常不科學,其實那些不尋常一定其來有自,只是不要「反應過度」。但我們要冷靜思考,透過抽絲剝繭找尋真相,並且跟對方理性溝通,而不是劈頭就指責對方,否則有外遇也不會承認,沒外遇還會更討厭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1-12-15
冰吃多了可能不健康,但很快樂我媽,是一個一輩子都在嚷嚷著自己好胖(但其實根本沒多胖,乍看只是微肉)一輩子都在減肥的處女座。但你們知道,人的痛苦會存在就是因為理想與現實的落差。 其實我以前沒注意過她那麼愛吃冰,或許有,但頻率沒那麼高。像是我們一起去美麗華吃完飯或看電影就會買個哈根達斯或Cold Stone,一邊唸著太罪惡了太罪惡
Thumbnail
avatar
Charlene 夏夏
2021-08-22
罰了130次還繼續賣的健康商機。要求民眾「學會過濾資訊」很不公平。阻止假訊息製造是困難的。因為攻擊正規醫療造成的恐慌,比較容易傳開、行銷成本比較低。所以才會每天看到長輩們傳一些有的沒的。商機多大? 新聞:PPLs 誇大不實,被罰鍰130次,總計184萬元,廣告仍不下架。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20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9-1:年前的忙碌是為了連假能無所牽掛,但前提是你不能先被氣死自己的事總是緊急大事,別人的事卻是關我屁事? 快要過年了,年前趕工是每年都迴避不了的事情。尤其是非獨立作業的工作,你還可能會被豬隊友、雷包窗口氣到血壓飄高。 「年前的忙碌是為了接下來的連假能無所牽掛。不過這個前提是,你在休假前不能被氣死。」這點,熊先生此時正在深深體會著……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