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是舊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竟然是舊同事!
疫情後就沒有出門散步了,我則轉到家裡一樓散步,老婆則是徹底停下來,為了老婆健康,本來前兩天下定決心要和老婆早上六點出門散步,結果老婆賴床沒去,今天開始就自己先來散步,等到老婆假日再拉她一起散步。
散步完習慣的買這裡的燒餅夾肉,這裡的燒餅特別好吃,一年多沒來了,這期間都是老婆來買的,平常我早上出門它都在收攤了。一進店門不是買東西,是和老闆夫婦話家常,真的是太久了沒聯絡了。
而我的第二個動作就是詢問他們夫婦可以拍照嗎?先是老闆娘立刻阿殺力同意。然後詢問老闆,老闆邊弄麵團邊考慮,然後說可以啊~這也不是什麼密秘。我昏倒了,回答誰對你家的技術密秘有興趣?我只想要你的影像,人才是我的重點啊~
夫婦兩人開頭就問我哪裡高就?叫護國神山幫我賺生活費就好了,多少錢買的?不用錢,以前是它的員工。以前我身旁的同事都叫我賣掉得現金,我不!現在呢?當年買的名車呢?差不多報廢了吧!我呢?它給我源源不絕的利息錢,剛好生活開銷。
這時老闆娘問我知道「德碁」嗎?唉呀我的嬤!妳先繼續說,她在那做到公司轉成護國神山一年後離職,是因為要照顧小孩子的原因。
妳哪個部門?測試,比較輕鬆的部門,工號多少? 128 !前輩啊,失敬失敬,我 860 妳第一批入公司的。結果我講好久老闆娘才說是 1282 ,我翻白眼,菜鳥一枚。老闆笑著說多個 2 差這麼多?
我們倆人那話匣子打開就蓋不起來了,都在聊當年工作上的事,很快的老闆娘就把話轉到她的股票了,最後一股很深的怨念大噴發,原來老闆把他老婆公司的股票賣了得現金,現場立刻低氣壓籠罩,本人立刻提了早餐走人,只剩老闆傻笑在那弄麵團,老闆娘生燜氣中。
永和豆漿
風城小狗
202112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火龍果加熱會變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打扮成最帥裝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老婆吃醋吧!月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鈴薯移植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的防疫小尖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怎麼聯絡指導教授?我竟然差點就沒有實驗室了!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申請美國博士班的心得,包括如何聯絡教授、申請流程以及個人的經驗教訓等。文中提到套詞對申請成功率有幫助,建議提前半年開始聯絡教授。同時也分享了自己在申請過程中的困難和體驗,希望能給其他申請者一些參考和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4-06-17
《中時新聞網》2018年2月12日:“揭開真相”書中盡是不可思議 一柱擎天韻雕竟然說變就變台北國際書展”H.H.第三世多杰羌佛2018 藝文饗宴”攤位展出了一本書~”揭開真相”,作者是一位出家比丘尼,法名釋正慧,隨便翻閱書中任一篇真實事證都讓人嘖嘖稱奇,透過書中可讓世人略窺佛陀的不可思議。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3-04
【EP44】世新公廣|就讀這裡最重要的3大特質大公開!在這裡受益最多的竟然是「人脈」?目前在韓國中央大學交換的世新公廣大五生,她的校系及課外活動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種子平台
2023-09-25
【文字微療癒 系列】既然是沒用的東西,沒有被用的價值,那就只能拿來愛了吧?映入眼簾的,盡是以愛為名的論調,說得人類像是倚賴此來呼吸心跳,明明沒有人因為心碎而死掉。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8-31
我的小姐竟然是少爺 !?  番外篇 02 關於「她」的事我到現在還記得我是怎麼認識森羽的。 森羽的母親和我的母親是好朋友,我們還未出生就想指腹為婚。 實際上,她們沒有這麼做。她們只是覺得好玩才這麼做的 ! 等到我們幼年7~8歲才讓我們認識彼此。 當時她很活潑的介紹自己。 「我叫早遊森羽 今年7歲 ! 你呢 ? 你叫什麼名字 ? 」 我還記得當時的我有點怕
avatar
夏米
2021-11-05
畢業就沒聯絡的同學竟然很關心我?原來不是要辦同學會,一直被他們給騙了.....
avatar
夏光微言
2021-10-27
雜談|彩虹社心得④:希望與你是同事也是朋友「聯動」是門學問,而彩虹社自己內部人數眾多,恰好創造了LIVER們找人一起聯動做企劃的基礎點,能看到各種性別的LIVER自由聯動,甚至組成能讓人大喊「貼貼」的搭檔,正是看彩虹社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9-24
腰痛總是好不了,元凶竟然是這4個意想不到的小事!30歲的張小姐已經腰痛很久,但不想開刀,所以來求助物理治療的幫助。她皺著眉頭跟我說:「我以為只是不小心閃到腰,應該會自己好,但腰痛卻持續了好幾個月!」在醫院上班的我,很常聽到病人這樣說,其中不乏許多年輕人、上班族、運動員等。   ️身體莫名其妙的慢性疼痛,時常是來自於我們的「不良姿勢」與「反覆動作」
Thumbnail
avatar
HiBODY 嗨健康|物理治療
2021-07-25
長大後,是什麼事讓你忽然意識到父母老了年幼的我們逐漸成長,爸媽也會隨之變老 身為他們的孩子,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真正了解、認識自己的父母 不再叛逆,不再對他們的管教充耳不聞 年齡只會增不會減,就像時間不會逆流 看著小時候天真可愛的我,再看看現在的我 問自己:「妳,長大了嗎?」
avatar
拾辰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