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場困難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九九


那你要我怎樣?


錯扼來的太快

神同步的表情

原來只是想像

只是我的想像



沒有表情一下。


可以不要上揚

但可不可以不

要拿我當鏡子

我沒打算跟上



困難的不是愛情。
困難的是,這不是愛情。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聽到沒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來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是我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eedo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話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場英式下午茶,承載了喜怒哀樂 那場英式下午茶 承載了喜怒哀樂 哲理的論辯 情緒的交織 滋味不復記憶 獨留半啞的嗓子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09-28
    [那場我不能談的戀愛]初識「你離開前,我們見一面,好好聊聊」我在訊息的這頭打上了字,等待你的回應,而這二週,我們的互動,已經減少了許多,剩下二字的回應。 「嗯嗯」你在那頭回覆我。
    avatar
    艾莉
    2022-08-25
    那場雨"下雨了"
    Thumbnail
    avatar
    日慕
    2022-02-15
    那場冰淇淋與頭髮的邂逅我真的不喜歡夏天…至少在那年夏天到來之前。  夏天的風高溫又黏膩,揚起空氣中的煩躁,吹亂了早上出門前紮好的頭髮。黏在臉上的汗水、灰塵和髮絲,還有那緊貼後背該死的書包,即使是下午四點,還是熱的讓人厭煩。  獨自走在去補習班的路上,想起母親說:「這是為我特別找的,對明年考試很有幫助…」雖然那裏進度有些不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08-29
    那場冰淇淋的夏日邂逅(此徵文已結束)只要寫下你與冰淇淋的回憶錄(?),冰涼又熱情、酸甜又苦辣,都有那麼一個冰淇淋~🍨🍨🍨即有機會獲得《Haagen Dazs 外帶冰淇淋迷你杯券》!這個夏季時節,來到方格子寫作的兩種選擇,冰淇淋,和熱愛冰淇淋的夏天。我們等你一起分享唷!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7-30
    那場,我們來不及參加的畢業典禮曾幾何時,在學校上課竟成了一種奢侈? 當世界各地都在為了疫情,而封城、停班、停課時,我們卻怡然自得的正常生活。卻沒想到這一天,來得如此之快,令我們措手不及……
    Thumbnail
    avatar
    栩芍
    2021-06-03
    那場面試教會我的生命教育課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4-22
    「想轉載文章先徵求作者同意」這件事,對號稱禮儀之邦的部分國民來說,永遠是那麼的困難 我要是認真在網路上查核自己的每一篇作品,未經同意被轉載的情況,應該會非常精彩。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01-28
    那場人生際遇教會我的事情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近期想轉換跑道,在因緣俱足下,去保母居家協會報名,很幸運的趕上術科加強班快要截止的期限。加強班的同學大部分都是已培訓過,或是相關科系的人才。所以,上課只上兩個禮拜的假日,共四天。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1-26
    其實成為一名自訓商業飛行員(Commercial Pilot),沒你想得那麼困難身為一名擁有商業飛行員執照的我,經歷過完全不懂如何駕駛飛機,到最後拿到一張屬於自己的飛行執照,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一點也沒當初想得那麼困難。 首先,要成為一位商業執照飛行員的過程,對於完全沒有任何飛行經驗的人來說,都必須先從學生飛行員(Student Pilot)開始接受訓練。
    Thumbnail
    avatar
    大叔亂哈拉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