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16|Stollen麵包、BRENS 啤酒、青醬高達、馬丁尼與焦糖牛奶巧克力

XinXin
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 個房間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日大綱:今天來開箱一條Stollen!Stollen是德國的耶誕麵包,跟panettone一樣裡面有滿滿的酒漬果乾,外面再裹上一層厚厚的糖粉。倒數日曆的老班底都是老面孔,居然連Godiva才開第四顆就重複了。
延伸閱讀,倒數日曆在玩什麼?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16號組合:
啤酒—BRENS German Style Lager
起司—Gouda with Red Pesto
巧克力—Coffee Martini (Trader Joe’s) / Milk Caramel Lion (Godiva)
麵包—Gourmet Stollen
今天啤酒又是我沒有很愛但是也漸漸不討厭的Lager,這瓶第六天有出現過,而且我自己還另外買過一手,所以對我來說他真的是老面孔中的老朋友!起司又是陰魂不散的高達,這個紅青醬口味的高達曾經出現在第三天,當時好愛他喔,現在倒是覺得那幾個口味都好像,有點不稀罕了!但他還是好吃的!巧克力我就懶得講了,等Godiva的第四款出現再說。
這條Stollen也是在ALDI買的,去年有買過另一個系列的三種口味(Almond Butter, Cheery, Marzipan),今年才有看到Specially Selected系列也有出Stollen,他價格貴了一點,包裝也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忍不住買來試試看!他好像也有出不同口味,我這次買到的是有杏仁片外殼的口味,感覺相當豪華所以我很期待!
結果,我好像比較喜歡普通的厚糖粉版本!我就是喜歡糖粉,我喜歡糖粉在嘴裡融化時有點涼涼的感覺。而且同樣是果乾麵包的話,我比較喜歡panettone的鬆軟牽絲口感,Stollen吃起來比較紮實,筋度低不牽絲,咬下去就會碎開來。不過以上都是有個人偏好、跟別的品項比較過後相對的感想。他還是一條好吃的麵包!風味很豐富,就算是我說了這麼多別人比他好的話,其實還是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地吃。

如果想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要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心心好料理的食譜也會繼續周更!
延伸閱讀: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K會員
356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