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21|巧克力潘那朵尼、Irish Stout、芥末高達、馬丁尼與焦糖巧克力

XinXin
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 個房間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日大綱:今天有好多甜蜜蜜巧克力,剛好可以跟苦啤酒和芥末起司中和一下!倒數日曆開箱接近尾聲了,已經沒有期待的心情,不過這個時候還出現新口味反而會覺得相當驚喜呢!
延伸閱讀,倒數日曆在玩什麼?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啤酒箱剩三個洞了!
21號組合:
啤酒—O'SHEA'S TraditioTraditional Irish Stout
起司—Mustard Gouda
巧克力—Coffee Martini (Trader Joe’s) / Milk Caramel Lion (Godiva)
麵包—Chocolate Mini Panettone (Bauducco)
沒想到都最後幾天了,啤酒還有新口味!跟起司比起來,這箱啤酒的重複率算低。今天這瓶顏色超深,連泡沫都是咖啡色的,喝起來也真的有種低沈的感覺,很嚴肅的味道,有點苦。起司是第17天有出現過的,我喜歡的芥末切達,這盒起司的口味大概不會有新的了,不過好像沒有不好吃的,回想起來我根本每個都喜歡啊!
上次有開過經典酒漬果乾panettone,今天來開箱巧克力口味的panettone!一開箱就實在有夠香的,巧克力口味也好好吃喔!包裝上寫說他們家panettone美味的秘密來自"mother dough",這個老麵是創辦人在1950年從義大利帶來的,每一批麵團都會經過52小時發酵,再從中留下一小坨麵團做為老麵,揉進隔天的麵團中。聽起來有夠厲害,而且那個風味實在太迷人我完全相信了。唯一令我不解的是,這麼耗工的麵包,這一顆居然才賣$1美金,而且我還是在Walgreens這種大連鎖藥局買的。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如果想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要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心心好料理的食譜也會繼續周更!
延伸閱讀: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K會員
357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