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12|Pils 啤酒、黑胡椒高達、咖啡馬丁尼巧克力與水果麵包

XinXin
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 個房間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日大綱:加碼開箱Mini Panettone!剛好今天的啤酒、起司跟巧克力全部都是開箱過的口味,多開一個讓我期待已久的聖誕水果麵包Panettone來增加看頭。開箱日更來到第12天,明天就要歡迎Godiva的倒數12天巧克力加入,好期待哦!
延伸閱讀,倒數日曆在玩什麼?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12號組合:
啤酒—Wernesgrüner PILS German Beer
起司—Black Pepper Gouda
巧克力—Coffee Martini
今天的啤酒是第一天開過的那瓶,當時一開瓶泡泡就瘋狂竄出嚇死我,後來每一瓶都要拿到水槽旁邊開,反而再也沒遇過像他這樣暴衝的。就在我開始鬆懈之後,今天再度遇到冒泡大王,我才確定果然就只有他泡泡最多!一開瓶就不斷湧出綿密細緻的泡沫,喝起來果然也特別有氣泡感,第一天喝的時候都沒有覺得他氣泡特別多,不過啤酒好像是第一次出現重複的口味,接下來可能會全部口味再輪一次。
起司是第六天已經吃過的黑胡椒口味,當時覺得黑胡椒味不會太辣滿好吃的,但我現在反而覺得昨天的辣椒起司有點辣度吃起來更帶勁!相比之下黑胡椒口味顯得有點太乖巧,想不到黑胡椒也有這一天!
咖啡馬丁尼巧克力,我覺得是因為我不認識馬丁尼的味道,所以吃不出他有什麼特別的,怎麼辦我沒有感想,但他還是好吃的巧克力,反正這一盒都很好吃。
加碼開箱的是Bauducco這個牌子的Classic Mini Panettone,我是在Walgreens買的,不過這個牌子好像鋪很多通路,應該在其他超市也可以看到!因為小小顆的一個才1元美金,當時算過小顆的沒有賣比較貴,所以我一次買了classic跟chocolate兩種口味的迷你麵包。今天先開箱Classic,這款是Panettone的經典口味,麵包中拌入了大量的酒漬水果乾。
我覺得超級好吃!而且mini尺寸非常讚,

如果想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要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心心好料理的食譜也會繼續周更!
延伸閱讀: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K會員
356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