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不是天使,你也不是惡魔;
他不是你,你也不是他;
天使有壞的一面,惡魔也有好的一面;
他有壞的一面,他也有好的一面;
你也是。
天使不可能成為惡魔,惡魔不可能成為天使;
你永遠無法成為他,但他也永遠無法成為你;
每個人都不同,
做自己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g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浪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寬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美與不完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己定義就好前幾日,意外的收到一條佳節祝賀的訊息,基於禮貌,所以我回覆了,雖然我知道對方是群發,對方沒刪我好友誤傳,但被已讀不回,還是覺得不太愉快,然後我就開始思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怎樣才是正常的關係? 該用客觀的看法去定義? 還是主觀的想法去決定?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4-06-16
自己的雞湯自己熬|8.每個人或許都會有一個變形的時刻我偶爾輕撫這些傷口,久了才意會到,這是我的變形時刻,我正在變形的路上。我將變身為更易碎或更堅強,更徬徨焦慮或更自在健康。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4-06-16
自己一人,沒看完的影片剛剛看了一個中國旅人去新疆禾木的影片。 沒看完,因為看不下去。 因為我突然感到好悲傷。 - 影片拍的很美、很詩意。 搭配上她帶有北京口音的旁白,其實聽起來很舒服,有一種文言端莊的美。 她跟她的夥伴一同前往那個小村, 兩人一同探索、一同感受。 - 昨天晚上我夢到一個人
avatar
觀察熊
2024-06-14
自己的雞湯自己熬|7. 一刀切下主菜的肉排之後好險醫生沒有好心到留下失去生命值的肉塊讓我拍照留念,與其說怕看到實際的樣貌,還不如說害怕的是惡魔施下的自責和內疚,害怕它會血淋淋地瞪著我,邪惡地恥笑我的忽視。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4-06-10
自己的島嶼自己守護,承前啓後不斷接受挑戰的海士町~島根県海士町海士町是隱岐群島之一的中之島,位於日本海島根半島海岸約60公里處,這是一座只有一島一鎮的小島。 (面積:33.46平方公里,週長:89.1km) 受對馬暖流影響,擁有豐富的海洋和被選為名水百選之一的豐富泉水(天川水),島上自給自足,是一個半農半漁的社會。 本地區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食品生產國,是海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6-07
自己我望著腳下的影子 像在流浪 那川流不息的人們 如此的匆忙 可能都已經習慣 用力的把自己偽裝 一切那麼自然 不聲不響 大壯  誰不是在流浪 最近的夢裡 有些荒涼 還是那個偏執的自己
avatar
TREE
2021-10-12
自己自小被判定為特教資源班,受盡同學們白眼欺負霸凌。 我從小喜歡古裝對武器跟寫小說寫文產生無比的興趣,到高職期間 ,我高職就讀於國立永靖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機械製圖科,這門科結合 了我的興趣跟所學的技術將我畫的刀劍全部3D立體化這是我專長的一大躍進。 看了三國演義等一些歷史書籍漸 漸地一看再看熟讀了裡面的
avatar
芯明
2021-10-07
自己的書自己推 在澳門出版紙本書的限制 每次出書都是一件開心的事。 能夠將我的文字集結起來,完整地送到一個人手上,說不定能留在某人的腦海一隅,想想也覺得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過幾次,除了有一本在內地出版的小說外,其他幾本小說都是在澳門出版的,我不敢說書絕版了,但想買也不容易買到。 之前有海外讀者問我要怎麼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9-28
自己的高度自己決定如果無法決定自己的身高,就決定好自己心裡的高度!只要夠高,他人即觸之不及!每高一吋,想事情的境界也會隨之提升,想法也不再受框架,無拘無束,因為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是很多人都還在學習並尋找解答的問題,迷茫時,高度就顯得相對重要,因為它是自己專屬的領路人,就像燈塔的微光,指引著方向,朝著目標,朝著想要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