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的浪費是什麼?
我說的浪費又是什麼?
浪費指的是出現了一個不被需要的東西,
但你口中的不需要,
在我口中也是不需要嗎?
請好好想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信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蒲公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平凡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新娘—不許浪費王簥工作態度向來認真,顧孟禹的私活接了便是要全力以赴,她仔細挑選幾組適合他風格的過往作品並製作成簡報寄給他。 通常,她的習慣都還是當面跟客戶討論,但上次她不僅沒機會跟他好好討論,還在那種正經辦公的地方,做盡浪蕩淫亂之事,她實在沒臉再進那個辦公室一步。 她才將檔案發過去,顧孟禹的電話隨即就撥過來。
Thumbnail
avatar
凌平安
2024-05-25
人生就該浪費在Wanaka的湖邊上隨著淡季將至,跟公司請了一周長假去賞秋,搶在金秋節人潮前夕,給自己放個假,順便看看南島的風景。本篇與大家簡單分享4/14~4/16於Wanaka以及Lake Hawea的行程與景點介紹。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4-04-21
〈浪費〉揮霍與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這句話張懸說掉了 我想和你虛度時光 這句話 李元勝寫了一回 程璧又唱一回 YouTube播了488萬回 我們不能踏進一條同樣的河兩次 如同沒有一樣的月光 沒有一樣的日光 一樣的浪費 我想買一本空白的筆記 放在日光下 讓日光熨平一頁 再一頁 視之為一種 日曆的發明
Thumbnail
avatar
鮫人
2024-03-12
我浪費了十年,在做Reset的事、幹Repeat的活。#山姆老爸 在職業倦怠的時候,我無時無刻都想離職 每天都過著數饅頭、混時間的日子。 不是不走,而是走了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況且薪水也不錯,工作也上手 舒適圈中的老鳥 就先待著吧! 哀~會想離職要嘛不是夢大了,要不然就是成就感沒了。 我該自立門戶創業,找回失去已久的熱情嗎? 還是
Thumbnail
avatar
健人山姆
2023-09-08
浪費很喜歡畫畫。 最近重新燃起畫畫的熱情,幾年前在家裡附近的畫室上過約一個月的課,沒有方向沒有目標,畫了幾張作品就不了了之。 畫畫沒有什麼門檻,只要想畫,一張紙一枝筆就可以開始。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搜尋資訊後,抓型,透視等等,又漸漸把我的熱情澆熄。 開始思考一件事,為什麼熱情會熄滅? 因為從開始
avatar
ninikim
2023-08-30
不浪費時間,談無謂的戀愛“老妈,我分手了!明天回去。” 燕琳的女儿发来信息。女儿大学正要毕业,处在找工作還是繼續學點什麼的當口。疫情初期,在國外求學的女兒,想要回來挽救一段感情的,可是隔離完畢,還是和前男友分手了。因為疫情,兩個年輕人不能在一起很久了,異地戀本來就脆弱。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12-03
別浪費時間原本以為在作夢,結果手機拿起來複查才發現自己在半夢半醒之際把一個占卜案件給推辭了,在現階段市場低迷的當下選擇挑客戶跟主打的服務項目,年初的我不會想到要這麼做,但是轉變成如今這樣子卻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意外....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1-09-26
自在地浪費生命01 如果雨水不能滋潤大地 如果陽光只能讓世界既冷又黑暗 亂流打亂了喜鵲飛行姿態直到放棄起飛 枝葉為了迎向日色持續移動生長方向直到放棄生長 地表乾裂到成為純淨沙漠 死亡永遠是最強王牌 02 貓頭鷹為什麼晚上不睡 蝙蝠也是 牠們白天想什麼 夜裡狩獵、覓食只是順便   捨不得優美黑暗與 悅耳寧靜 沒有
avatar
李四郎
2021-09-13
浪費他人的時間是某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是慢性自殺在時間管理上,很多人被動的把別人來找我們要做的事情記入行事曆中,然後照著執行,但其實這不叫時間管理,只能算是個「提醒機制」。需要更多「主動」的成分對即將面對的事物去做時間規劃與管理外,還要設定短期目標、中期規劃、未來願景。 一個人時間控管的越好,則「時間商數」就越高。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