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看到草稿我連唉都唉不出來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從探路客一鍵搬家後,早先有點時間重新整理了一些文章排程上了新專題。
緊接而來忙碌的十一、二月,讓我不得不先放下繼續排程的閒情…
好不容易年底了,開始有一點點時間像是擠乳溝一樣被擠出來…
加上看到可以手機發文,正覺得興奮不已…
但…怎知一打開草稿夾…
那些搬了家的文章還在,隨意點開一個,裡面卻空空如也!!!!!
不!怎麼可能!
再點開一個,也是一樣是個空無一字的草包!!
Oh My God!!
發生什麼事!!!我的文章們!!
雖然我本來就沒打算要全部重上,但全部都變草包我……心碎!
除了最近新打的草稿文章還有內容存在,其他真的一字不剩!!
更可怕的是,因為文章會自動儲存!
在我還在驚訝中,它們也將空白的頁面一再儲存!哭哭~
如果救得回來,可能專題裡的文章會慢慢增加!
但如果沒救回來…我可能也只能看著專題長草了!!
我要繼續去傷心一下了~~~~~
哦!我有寄信求救了!希望能有好消息~~那就太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1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