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什麼|【聽歌】AOA - Come see me

2020/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11月正式發布MV,歌曲真的是深得我心。
開頭智珉的念白讓我瞬間就動心,那句twilight到現在都還在我腦海中盤旋,整體風格有別於過去純粹的性感或性感+可愛,這次的從造型到歌曲都多了一點帥氣感,魅力加分,也讓他們的打歌舞台難得一見的出現長褲((笑
雖然稍顯美中不足的,這次妝髮我認為並不是非常合適,第一次看的時候我連人都快認不出來,可以理解想要凸顯成員們的英氣,卻有些拖垮顏值,和過去相比也稍顯遜色。尤其雪炫,辮子頭的造型讓我直接聯想到花木蘭。
總之歌曲部分~我大愛!!❤
題外話👇
AOA真的算是老團體了,從我開始入坑Kpop她們正大紅,Heart attack和Like a cat到現在都還能唱的出來,可惜後來隨著草娥和珉娥退團、歌曲Good luck引起爭議,AOA就逐漸走下坡。
好不容易在去年剩下的五人在Queendom上炸翻舞台,以Come see me回歸,今年卻又爆出團員霸凌事件,隊長智珉退團,負評一片。
對於霸凌事件和各個爭議的部分,畢竟不是當事人就不多做論述。但不得不說,拋開"偶像"的標籤,若只是身為"表演者",我認為AOA很成功,他們的歌很有記憶點,招牌的性感舞蹈也的確都有撩到我。不可否認的,音色特殊的智珉是我最初記住AOA的契機,她站在台上,是真的讓我被這個女孩的表現力深深吸引,即使在台下,她可能犯了錯,可能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美好,但也希望悲劇可以在此結束就好,不要再延續下去。
我想,對別人的私事,少一些好奇,少一些批判,畢竟真相總是比想像更殘忍。
不論對錯,希望她們都能再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也希望AOA未來一切安好。
歌曲聆聽:
2會員
9內容數
讀網路小說以來即將邁入第八年,開始對作者的文筆、寫作的視角和角色的刻畫有了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好奇我對於這本小說怎麼想,那希望你能從我的文字中看到不一樣的想法,或是也可以將這個專題作為一份書單,打發你的無聊,解決你的書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