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劉畊宏女孩的心得分享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想和王婉霏一樣從VIVI變vivi

1.實際INBODY數字有進步


從5月初開始的,跳的很累,偶爾也會划水打混,但還是很有用喔~
戴著運動手錶測量,每場90分鐘平均可以消耗500卡以上,心率平均130,最高心率曾經到176。
感覺是我可以堅持下去的一個方法。雖然數據不太美麗(太胖了好害羞),但可以看的出有在進歩。
看到實際的數據更有心可以堅持下去了(右邊是最近的測量結果)
基礎代謝也提升(左邊是最近的測量結果)
這個真的是我個人的數據,如果你也想試試,就不要猶豫囉,跟著劉教練和可愛的VIVI(不對、是vivi)一起動起來。加油GOGOGO~

2.運動真的好處多

目前有感覺的是皮膚變亮,人比較不容易累,心情也會比較平穩。

3.已經被歌曲洗腦

有一天YOUTUBE的自動播放跳出“本草綱目”的前奏,我不自覺的站起來跳了個八拍。

4.周杰倫的歌真好聽

拜託他天王耶,歌當然好聽這什麼廢話......
不過,我自首~以前只會幾首主打歌,或是很早期的歌曲(因為我是老人)。
“本草綱目”“周大俠”“蛇舞”......都是因為跳操才認識到的歌曲。只能說有才華的人真的太厲害了所有歌都好聽......(我要挑戰~邊跳邊唱...?!...)
以上是到目前的心得,希望之後數據能變得更漂亮點,再繼續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0內容數
有時候只是一瞬乍現的IDEA,需要慢慢的培養才能長骨長肉長成一篇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