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 RUSH:在節拍上華麗地戰鬥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Hi-Fi RUSH(中譯:完美音浪)是一款與節奏遊戲結合的動作遊戲,遊戲中的戰鬥皆須配合音樂的節奏出擊或閃避,此種創新的遊戲玩法受到許多玩家喜愛,目前評價也極高。


熱血音樂配上華麗動作

喜歡節奏遊戲與動作遊戲的玩家肯定會與我同樣享受這款遊戲,在遊戲中,所有動作都在拍子上,伴隨著戰鬥音樂響起,玩家需要準確地在拍上輸入戰鬥的指令,以提高傷害,敵人的攻擊也在拍上,因此需要適時應對去閃避或格擋,戰鬥與節奏的部分其實都不算太難,但挑戰之處就在於該如何去搭配,打出漂亮的一戰。

在遊戲中,你的目標不只是要打贏,遊戲會鼓勵你打的華麗又精彩,有著類似惡魔獵人系列(Devil May Cry)的戰鬥評分系統,也有許多 combo 可以選擇,以及與夥伴特殊攻擊的搭配,使你能夠在充滿動感節奏的戰鬥中打出自己的風格,你可以決定要多利用夥伴,或是精準地打出每個連擊,由你選擇要成為怎樣的搖滾巨星。

戰鬥評分系統讓你追求更完美的表現

戰鬥評分系統讓你追求更完美的表現


美術、劇情也不平庸

遊戲玩法是 Hi-Fi RUSH 最大的魅力,不過其他部分開發者也並未馬虎,美術風格十分可愛,有著似美式與日式漫畫的結合,夥伴與反派角色也都很有個性魅力,雖然劇情走一般王道路線,關卡中也有不少致敬其他作品的梗,帶著卡通感的誇張以及幽默,在我看來其實挺有趣,長度也適中。

帶著節奏的戰鬥十分好玩上癮,我沒花太多天就通關了,整個遊玩過程我非常享受,全破後也有不少元素加強重複遊玩性,是我今年非常喜歡的作品,玩法之創新使我大開眼界,也期待他們能給玩家們更精采的作品。

遊戲中的角色都魅力十足

遊戲中的角色都魅力十足

2會員
10內容數
喜愛ACG、文學、電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