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為什麼不下雨?想偷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天爺為什麼不下雨?想偷懶!
莫名的五點左右起床,沒有想上廁所啊!打開門確認有沒有下雨?沒有啊~可是昨天有啊!唉不想散步,好想懶惰一次,可是上天就是不給自己藉口,就不情願的穿上兩件外套出門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開始很冷?這兩天把機車換停在西雅里活動中心前,脫下一件外套後就繞著客雅溪散步,今天的風特別大啊~就更冷了,冷風吹著吹著突然間明白了,這幾天散步時怎麼這麼冷?因為本人瘦了,原本外套被我撐滿,現在外套有不少空間,冷風竄進來讓我還在打冷顫,可是迎著冷風散步走了半圈身體就發熱不冷了。
五點多來的時候根本沒有人!老人家也和我一樣想法?偷懶了!到了六點多的時候發現自己想多了,因為大家只是比較晚出門而已。一堆老人又和不認識的我主動打招呼了,想想招呼打著打著大家就熟了呀~
當你又冷又餓還打冷顫,看到藏壽司、麥當勞是什麼心情?我是又愛又恨的。只是散步兩圈後是驚嚇,因為很多人直接從散步道穿過經國路,到了路中央還跨過中央分隔島的矮木群,最後到路的另一邊散步道。為了方便縮時就如此做,說真的是超級危險的,因為所有的車子沒有一台速度是慢的。
誰可以告訴我這些人是怎麼想的?人開始多起來以後,不只是經國路這邊有人橫跨道路,中山路這邊的人就更多了,因為經國路是四線道,而中山路則只有兩線道。你說是上班上課的人我還能理解,可是穿著明顯都是來運動的啊!兩條路兩側的人行道又不遠?當散步的一部分走走就好了,為什麼就是要橫跨呢?拿自己和別人的命在開玩笑?
昨天下雨走了半圈後來到遊戲區,這遊戲區連接散步道的水泥路上,一隻流浪貓吧!因為沒有項圈,在照片最白的地方,就是交叉路口中央,安置了五、六條黃金,看到的時候感覺自己十分幸運的躲過地雷,今天以前都是停在附近的里民活動中心,這是必經之地,自己真的是十分幸運!今天經過就沒有了,想必是住附近的里民處理的,以前來這散步,這兩個里的老人家都十分主動維護所有東西。真好的老人家!寶啊~
走完後整個精神就活力滿滿,這麼冷的天氣身體依舊被汗水打溼了,就是因為這個時刻,所以心裡十分不想來,身體還是跑來了。然後立刻騎車要獎賞自己身體和腸胃,來到早餐店買燒餅夾肉、蛋,再搭配豆漿來讓它們滿足。
頂埔公園
西雅公園
藏壽司
麥當勞
風城小狗
2021122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人的記憶力真恐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歡喜讓我憂的籃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蘿蔔燉肉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教育三十年沒改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天爺真的有聽見我說要跳脫舒適圈喔台灣之旅回來後,還沒打算找工作的我住在阿姨家,偶爾把履歷表投到香港和新加坡。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4-05
老天爺和我開了個玩笑-水漾森林08/16/2010 老天爺和我開了個玩笑 水漾森林的林道 好好的一條林道,卻芒草叢生 芒草就像一支支的筆 在我的臉頰,脖子,嘴唇,耳上,手臂 畫出一道道紅色的線段   氣象報告說的午後雷陣雨 分著好幾場來 大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除了上中下集,還有前傳,外傳,後傳。 讓我
avatar
Mars
2024-03-10
老天爺既幽默又仁慈有時候回想起過去這幾年自己在澳洲的情況,很多事情發生的當下我都是別無選擇的,如果我事先知道會發生這些事情,我想我不會來,失去的太多了。 身上就帶著兩千塊澳幣的現金來到澳洲,結果學歷用不了,專業用不了,語言用不了,沒朋友,沒男友,沒家人,還碰上國際大疫情,但是當下我都沒有感覺我其實當時的環境條件這麼
avatar
Admin.Syd
2024-02-29
老天爺啊!我只是想送行而已,祢有必要搞成這樣嗎?【即時精選】很久很久以前,員林車站還沒改建時,某日,妹妹帶著還是嬰兒的女兒柔寶回娘家,度過了兩天一家和樂的日子後,第三天一早要帶柔寶打道回府。 妹妹收拾好行囊後,將不急著用的行李托運回家,只留下兩小背包及嬰兒推車一部(當然,還有嬰兒一名),不料嬰兒推車的前輪故障,難以控制方向,可這一時半刻也無法可想,只能先回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13
老天爺給了天大的禮物,讓豆豆進入我的生命豆豆的媽媽在幾年前,被醫生宣判罹患了癌症。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媽媽頓時感到鬱悶與無助,從小就喜歡狗狗的她,此時的心願就是想擁有一隻狗狗陪伴在身旁,或許能給彼此的生命一個依託。
Thumbnail
avatar
犬研室
2023-11-10
今天煮什麼 - 不能再懶下去了,冰箱爆滿了 😱此文寫於 2021/05/31  記得上週一直網購買不到菜吧?都要等很久吧?然後⋯他們就在這幾天這麼陸續的慢慢的⋯⋯都到貨了 🤣🤣🤣 然後我又一直在逛網路⋯逛到懶得煮 🥸 冰箱就爆滿啦啦啦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24
8月16日:什麼都不想做的一天今天我什麼都做不了。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08-16
【心靈補給】如果生命只剩下今天,你想到的會是什麼呢?如果生命只剩下今天?你想到會是什麼呢? 是遺憾?是後悔?還是想見卻未見的人呢? 從此刻起,去做想做的事吧,別總想著之後再說,因為你知道...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1-01-14
我不是想被看見,而是不想被控制能看見什麼!今天起不再用facebook下廣告!我們應該問的不是:「為什麼你盡是給我這些東西,不挑好的給我。」而是動手去選擇你要接收的資訊或者不要看到的商業模式!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