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我喜歡的背包

2021/12/2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早上跟著 V 一起出門,搭上上班尖峰時段的捷運前往出版社協助處理公關書事宜,並討論下一本書的發展。下一本書的內容,我在幾個月前已經有了構想,但因為想要做一些突破,所以正在構思新的表現和敘事。
從上週四起,我開始使用我珍藏的後背包。這個後背包是 2018 年去芬蘭拜訪朋友的時候購入,我很喜歡。去年回臺灣的時候,我對自己許下了一個承諾,用以激勵自己:「直到書出版的那天才能再度使用它。」如今,我終於可以安心了。
晚上洗澡的時候,產生了新的靈感。
好了,晚安。

Boris 李晨豪
Instagram:Boris 李晨豪
Facebook粉絲專頁:Boris 李晨豪
專欄文章: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Boris愛說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