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年初,突然想看書,陸續買了各種類型的書回來看。對長久以來的困惑找到了答案,對未來有更清晰的方向。
感情是需要維繫的,時間、距離讓交集變小,比重也隨之變少。我愛你、我想你,他也再等你開口。
做家人喜歡的餐點,輕鬆愉快的邊吃邊聊,做飯就不再是一種責任、壓力。有人點菜,有人陪伴也是一種幸福。感謝他的欣賞,感恩他的陪伴!
今年最大的收穫,是心靈上的安定。閱讀,學語言、烹飪、精油,聽演講,想學的很多,覺得時間緊迫。我沒什麼目的,只想好好的活著。認真生活是一種態度,是對自己負責!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葉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亂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不喜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都會過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醒來了嗎|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醒來了嗎? 這裡沒有不一樣,妳找錯地方了。 我也沒有不一樣,所以才找錯地方了。 可以醒來了嗎? 0509 我醒來了, 我抱著沒關係就試試看吧的心情, 又睡進入夢鄉裡了。 冒險,因為願意所以冒險, 因為喜歡所以願意, 因為願意所以想知道更多, 因為想知道更多所以自己說不要急, 但還是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5-09
    醒中帶睡的婚宴實境秀。 一路向南也沒為什麼,就為了一個關於婚禮的活動,用了〔活動〕這二個字,好像整件事與美麗都沒有關聯一般,請原諒一個也會扭曲的偽少女。 一般制式的婚禮,不就那些換湯不換藥的花絮與遊戲嗎,確實有助眠的奇效。 路上,車內的導航非常的字正腔圓,讓聽覺有點刺刺的,而我的人生沒有字正腔圓,所以在傷科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5-05
    「醒來」早餐咖啡店,以及走過頭的「反覺醒」  而其中,可能不是最瘋狂,但相當荒謬的一件事情發生在一座小鎮上的一間小店。2022年底,康乃狄克州的考文垂(Coventry)出現了一間叫做「覺醒(Woke)」的店家。招牌才剛掛起來,店都還沒有正式開張,鎮上部份的極端保守派居民就已經開始議論紛紛,更將這家店po上臉書公審。
    Thumbnail
    avatar
    前圖紙
    2024-04-15
    醒覺-開啟教育品質的契機醒覺-開啟教育品質的契機 Awareness - to open a turning point in the quality of education 廖勇潭 (Youngtain Liao) 現任新竹市北區舊社國民小學輔導主任 快樂教師身心靈成長工作坊創辨人 NLP高階執行師、NG
    avatar
    廖勇潭
    2024-03-04
    醒來在廁所洗娃娃…天真妹答應它的請求 一恍神差點被拖走續上篇 以下是小青的自述: 當天跟命玄分開後,我帶著娃娃回到家中。我覺得,這娃娃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是它的問題呢?而且人家還說娃娃可以守護愛情跟保佑身體健康,會不會是玄大說錯了?不過,當天回家後真的輕鬆很多,也沒有再跟男友吵架,真的很神奇。 然而那天晚上,我夢見了娃娃。它一直哭、一直哭,哭得好可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14
    醒著的泥想吃冰淇淋 卻懶得去買
    Thumbnail
    avatar
    綠茉莉
    2021-09-25
    不醒人世太忘情縱歌,餘興無從退去,多出的期待,原先是為了容納歡慶的喜悅,登門拜訪的卻是不請自來的憂傷。
    avatar
    城木
    2021-07-19
    覺醒 The awakening(16)   經過這幾日的相處,大家對於瑞希都有了初步瞭解,她今年21歲,原是大學在校生,父親是林務局的老員工,從小便經常在山裡頭探險、玩耍的她,是在場所有人裡,登山知識最豐富、經驗最老道的人。   一路上,她時常藉機會教育這八個登山新手,對大家助益良多,除了說話不太流利,要讓人耐著性子等,幾乎不給人添麻煩
    avatar
    于小晨
    2020-10-19
    覺醒 The awakening(15)   不得不說,那些當兵當到發瘋的傢伙,還算有幽默感,他們把瑞希的背包,當成裝飾品那般,揹在大廳裡,那座兩公尺高的雕像上。   維納斯女神妥妥的揹著,替瑞希好生地保管著它,每日都有不少人在大廳進出來往,如此突兀的背包一旦消失不見,肯定會引人疑竇,所以瑞希不敢擅動。   「誰的點子啊…真閒…」
    avatar
    于小晨
    2020-10-19
    覺醒 The awakening(14)   帶頭的恩霈身著俐落勁裝,巡視著在場的成員:「如果有想要退出,或者心裡存有疑慮的,可以直說,真的不勉強」在清早的晨暮中,位於樹林深處的八人全副武裝,站成一個圓圈,正在進行最後確認。   意遠勾起一抹微笑:「有妳的地方,當然有我」既然知道這群惡匪,就是存心推屍落水的放毒者,他的心裡毫無憐憫
    avatar
    于小晨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