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 SMII共同創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搬運原創作處網址

I.

初至向陽後不久,交到新朋友,同時也是店鋪的第一位顧客

II.

受邀到青穹的朋友家玩,一起煮了黑糖薑茶

III.

聖誕節早晨,收到許久未見的朋友寄來的禮物
3會員
26內容數
收錄Plurk企劃相關創作。 主要為使原創故事完整易讀,整理並可能視情況重新修稿後上傳於此。 若為共同創作內容則不會修改,僅改以提供網址的方式呈現。 ppcs:Plurk Planning Creation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原創短篇 | 陽春麵與髮夾有別於充斥著滂沱雨聲的房子,走出屋舍竟一片清朗,陰柔的天空更隱約出現放晴的徵兆。 雨天憂鬱的情緒終結在她踏出家門的一刻,她擺了擺握著摺疊傘的手,向走來的男子打招呼。 儘管北部的春雨附著了海島的濕熱,但風吹過依舊滲著絲絲涼意。女子攏了攏襯衣,低頭凝視著二人挨很近的鞋子,掌心不自覺便熱了
Thumbnail
avatar
鍾粹
2024-06-12
原創短篇|衣櫃有情一、衣櫃 我是一具屍體,但曾經卻是個衣櫃,如今躺在雨中的街角,宛如一塊塊碎片。那些從關節拆下的螺絲釘零散地放在我身上的小口袋,有人走過會翻翻他們,掂一掂價值後果斷走開。 我的主人將我肢解,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頭首分離,在許久以前有兩名強壯的男性將我包上厚厚的塑膠膜,坐在敞開的車子後座,抖著來到這
Thumbnail
avatar
鍾粹
2024-04-02
原創短篇|紅的夢(五)「我總是能看見她,在每個角落,用視線掐緊我脖子。」 即將熟爛的果實馥郁,載起女子鼻頭沁出的汗珠,向下,撥過肌膚的細絨探勘,甜蜜的滋味誘出密林的破口。 秘果的藩籬抵著紅淺薄如露又滾燙如電的指頭;軟糯的指尖甫一刺入,洞壁脫出鱗片,墜入蛋白石的流光中,甘甜霎時流竄於腹地,瞧著窄小的甬道向上,再
Thumbnail
avatar
鍾粹
2023-11-29
原創短篇|紅的夢(四)「只剩下這種礦泉水了,你再試試看。」 那天過後,沼先生沒有再帶來切好的蔬菜包,而是走遍社區附近的商店,將架上的瓶裝水都買了過來。 從蒸餾水到礦泉水,這些口味差異不大的瓶裝水包裝上,總是變著花樣在介紹自己。 紅轉開瓶蓋,用舌尖點了點瓶口沒有水漬的地方。儘管少女的行為怪異,男子依舊沒有
Thumbnail
avatar
鍾粹
2023-11-28
原創短篇|紅的夢(三)「最近家中多了些生命,一種不知名的生物攀爬在客廳的牆角,看著有叢林的氣息,想必壁紙若沒有剝落,定與它十分搭腔。」 「它的腳很細長吧。我想你家肯定也有蟑螂、蟲子在出沒。」 「你怎麼知道的?」 「那是喇牙。」 「遠遠看它待在角落時會很心安,但一恍神它又不見了,不知道會從什麼地方鑽出來,最怕的
Thumbnail
avatar
鍾粹
2023-11-27
原創動畫《時光代理人》如果能夠回到過去彌補遺憾你會怎麼做?《時光代理人》以奇幻懸疑為主題,並請來韓國繪師INPLICK擔任人設,日本負責美術,中國負責劇本,其中我還發現台灣有參與OP,可以說是中日台韓皆有參與本作的發行與製作。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12
原創漫畫創作營感想今年在社群網站上發表的推廣文章,為了保存和查詢方便,移到這裡來放置。 #臺灣漫畫基地 #原創漫畫創作營 緣起 上禮拜我去參加 臺灣漫畫基地 Taiwan Comic Base 為時五天的: 原創漫畫創作營【進階班】活動。 覺得收穫非常豐富,所以想寫篇分享的文章來講一下自己的想法。 首先我是因為看到講
avatar
顏惟萱
2022-12-16
【原創手作服】一片裁之蝴蝶結上衣一樣的簡約。一樣的彩色。古老的裁剪方式加入現代感的設計。 「蝴蝶結上衣」可停在腰間隨風舞動;亦可在後頸如精靈,又猶似禮物盒,想伸手打開。 一直都喜歡簡單的款式和裁剪方式。如果你也是,那么這款蝴蝶結上衣非常適合你。 天絲麻的面料。黃色讓人眼前一亮。奪人眼球。治愈內心的絲絲幽暗。
Thumbnail
avatar
何小何
2022-07-25
[原創] 追夢創作室「香港少女傳奇系列 」原創作品系列 「香港少女傳奇 」 什麼能力非凡的英雄人物,只可以在日本和美國出現?  為什麼外星人和異世界生物總是侵略日本和美國?  為什麼香港只可以有滿身肌肉的黃小虎和步驚雲等武打英雄?  這是我多年來的疑問,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大部分主流動漫作品,都是日本和美國創作人創作,而香港的漫畫主流,一直
Thumbnail
avatar
楊捷
2021-09-14
原創漫畫《BARRY》26~30話《BARRY》26~30話!
Thumbnail
avatar
艸凡
201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