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國的探險》上門找茶|會找茶,另一半不找碴!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間的善男信女,是否正在為要去哪裡約會而困擾。 來,上門找茶,讓你成為會找茶,不會被找碴的人。
警語:以上文案,純屬貓派主播創作,誠心祝福99%靈驗!

「上門找茶」在哪兒:桃園市大園區大智路83號

門口3秒內拍完 我只想進去吹冷氣阿
可以認一下這個扛棒

品茶的優雅空間:

很喜歡它的LOGO故事
很美很美很美,很像畫廊的感覺
裝潢有清水模的感覺,搭配鮮明的畫作,相得益彰
那麼巧的衣服配色,跟花豹是一組的哈哈

點一杯「上門紅牌」 :

這杯子 不是用來喝威士忌的嗎? 搖晃的茶杯(唱)
我坐在這裡 覺得我彷彿是個 很會寫書法的人

另一杯是「上門找茶招牌鐵觀音」 :

夏天太熱 於是都點冰的
相親相愛

加50元,可以續杯,冷熱都可以

禁不起誘惑 加50元喝看看熱的 , 我覺得冰的卡厚拎
品茶後記 :
上門找茶,主打喝純茶,我對茶沒有到極大研究,知道也分成前中後味之類,但我比較能分辨出來的是苦或不苦,清淡或濃郁。我個人挺喜歡上門紅牌的,絕對不是因為自然而然理所當然是紅牌這種膚淺的原因,而是因為清爽,茶味不是太過明顯,屬於越喝越耐喝的類型,我覺得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另一杯招牌鐵觀音,屬於茶味較為濃厚,喝起來比較有層次,前幾杯會覺得很好喝,但我覺得喝到後面,沒有這麼耐喝。
但不管你懂不懂茶,至少品茶空間很像藝術畫廊,很有美感很舒服。如果另一半曬太陽曬到很沒送的時候,趕快把人帶進去,保你一個安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