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回 幸福宣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我和絲晨在名義上承諾和她正式交往的第一天……
這天夜晚我專程前往大東夜市去買藥燉湯想為她補補身子,滿心期待地等她回到我宿舍。
深夜時分,她一直沒回到我宿舍,也沒捎來半通電話,我突然內心覺得莫名的不安,這不像是她與我交往以前的作為,不管她在忙都會主動打給我,於是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她,她卻都也沒有接,我開始擔心她是否在路上出了什麼意外,又或是可能遇到什麼不好的人事物(因為她曾提過在妙禪精舍有一位學弟似乎想追求她)……
於是我打電話給周遭的人詢問,也幾乎都沒人知道絲晨的行蹤,後來打給柏軒學弟,他說絲晨下班後還有跟同學去他那裡吃麵,還說他引薦絲晨一條前往她實習地點的捷徑,在傍晚的時候,才騎車給絲晨指引帶路,但之後他就不知道絲晨的去向了。
這時,我腦海中也腦補了許多其他劇情。
「是不是她太輕易得到我對她交往承諾,覺得不需要特別去珍惜了?」
「……或者是她喜歡上了別的男生,後悔和我交往,而不想回應我的電話了?」
我傻呆呆站在門口望向天空,心裡想著絲晨這個時候到底去哪裡了,人是否平安。這時,電話突然響起,她在電話那頭告訴我說她去妙禪精舍參禪打坐,剛好手機沒電了,才導致她沒有辦法接到電話,她現在正準備過來找我,這時我才放下那顆被懸掛的心。
這個時候,絲晨一臉疲憊不堪,拖著疲憊的身軀回來了……
我以既擔憂又帶著緊張的心情向絲晨說:「絲晨,妳總算回來了,妳害我擔心死了,我打了這麼多通電話你都沒接,我還以為你出了什麼意外了……」
絲晨帶著愧疚的語氣向我說:「不好意思,讓學長您擔心了」
「沒事,妳回來就好、妳回來就好…」我不忍責備絲晨太多,趕緊帶絲晨進入房屋內休息,我告訴她我特別買了吃的東西等她回來,也等了好久,東西都差不多涼掉了。
我知道她這陣子也許因為許多事情真的累了,這時,我倆坐在沙發上,我拿湯匙一口一口餵她喝湯,她也靜靜看著我餵她。
後來她調皮撒嬌地開口說:「剛剛頭一次看到學長這麼緊張,那你明天要不要來接送絲晨去實習呢?」
「齁,妳這個大壞蛋,下次不能再這樣子讓我擔心了」語畢,我也同意了她隔天要載她去實習的要求
接著,我把我宿舍房子的備用鑰匙拿給她,這棟房子在暑假只會剩下我一人,我跟絲晨說如果之後她回來,可以自己開門自由進出,因為這兩棟房子還有很多空房,如果絲晨想住下來,隨時可以把私人用品及常用衣物給先搬進來,以後我的所有一切也都不分彼此,和她一同分享……
接著開始,我們就幻想並安排之後的未來生活,我試著讓絲晨學習打理一切, 也告訴她之後想和她一起一同學習煮飯做菜,笑稱絲晨從這刻起就是我的「賢內助」了,她說她真的好幸福,能做我的女朋友真好,我也跟她說我有好多同學都好羨慕我呢……後來,我也向她坦承並訴說我過去失戀的往事,她同情了我的遭遇,並突然緊緊抱著我。
這時,我將下巴靠在絲晨的肩膀上,忽然感覺很安穩,我跟她說:「我現在把我自己的心,只交予妳一人保管,妳絕對不可以把我的心給用碎哦!」
她也再三跟我保證並承諾:「我絕對絕對會好好呵護它,不會把學長的心給弄碎,我要讓學長變成全天下最幸福,而且讓其他男生都羨慕的男人」
同樣,我含情脈脈地告訴她說:「我這輩子也絕對不會辜負妳對我的感情,除非妳親口告訴我妳不愛我為止……」
這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場幸福甜美的夢。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云仙境 的其他內容
第25回 小情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6回 定情之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27回 小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28回 情人碼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29回 買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30回 正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31話-希望的力量「聽說阿爾德里克正打算召喚腐朽之龍,我們才會奉命來抓人回去讓咒師們煉化成不死晶石,我只知道這麼多,拜託別殺我。」一個原本殘忍的黑騎士被嚇到全身發抖冒冷汗,加佛雷爾這一招百試不膩,每次都奏效,說真的,我看了都覺得蛋疼。 「腐朽之龍,上古惡魔的力量,衛龍的宿敵,看樣子有些棘手。」加佛雷爾思考著黑騎士所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21
第31期生活占卜2024/2/20-3/26前言主語:成為有魅力的前行者。 占卜到這裡戛然而止,祂們說靈魂的選擇祂們無法預測,沒有人知道我們會選擇頻道幾的結局。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足夠堅定的人們才有走到未來的保護傘,因為有執念所以扛得起責任,而只有扛得起責任的人才能任重道遠。
Thumbnail
avatar
蘭喻
2024-03-02
第31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開幕表演&踩街活動2023/12/16 (六) 時間是11:20。 人在嘉義。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3-12-17
第31首達摩面壁|觀世音靈籤不知道抽到第31首籤詩的朋友,看到卦頭的「達摩面壁」,有沒有一種聯想感覺是自己要去面壁思過嗎?籤詩的故事和寓意是真的叫我們去面壁思過嗎?現在就讓我們來打開這神明的小紙條,一探究竟吧~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3-12-07
第31章 豪不猶豫 文/天彤 釋海慧訝異問:“那麼緊急了嗎?” 玉娟兒抬起頭來點點頭說:“是,太子母子差點就沒命了……真的很緊急。” “待貧僧和師兄討論完,再行定奪吧。” 釋海慧道。 於是,紀順帝等人,先走出禪房,來到大雄寶殿等待著。   戶外,街道車水馬龍,空中的風箏飛阿飛,藤高光在家鄉最常做的娛樂就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9-13
美貌魔藥 31 哥哥的祝福晶發現自己的妹妹和卡維拉越來越親密。 雖然他是知道糖依愛的是卡維拉,但是想確認糖依的心意。 於是,晶約糖依去咖啡廳喝下午茶。 「晶哥哥 你怎麼會約我到這裡喝下午茶呀 ? 」 「當然是想和你這裡放鬆心情啊 ! 因為這幾天不是發生了你不順心的事嗎 ? 傻妹妹 ! 」 「嘻嘻 ! 謝謝晶哥哥 ! 」 「糖
avatar
夏米
2021-12-09
魚中魚31週年慶超狂振興 寵物3C抽起來 MINI Cooper開回家疫情中逆勢成長!「魚中魚寵物水族」歡慶31週年慶,業者表示:搶先政府振興前線,自9月16日至11月14日,為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魚中魚的每一位客戶,這次舉辦好禮月月抽活動,最高抽頭獎台灣汎德原廠百萬名車MINI Cooper乙台,還有各種寵物智能家電如自動貓砂機、伴寵機器人、智能餵食器、空氣清淨機等好禮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1-09-14
香城回憶錄031:露絲瑪莉再見,露絲瑪莉再見,情人的聲音,漸變小。
avatar
元元風月研究員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