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安全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覺得騎腳踏車最好戴安全帽
早上送孩子去上學,我都是騎電動腳踏車。有時會遇到小學生自己騎腳踏車上學,沒戴安全帽,實在令人擔心。其實無論一般腳踏車或電動腳踏車,為了安全還是戴一下安全帽會比較好。
過大馬路早上真的車子超多的,或許會讓美美的髮型(?)壓的扁扁的。
但安全第一啊!我和我兒都是一定戴安全帽。我們有兩款。一款是腳踏車用的有洞洞的安全帽。下雨天就會戴另一款機車用的安全帽。
希望大家出門都平平安安喔!
    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猴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要的浴巾,再利用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節-去你家我家,我們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孩身上看到得理要饒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的腳踏車店的老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期待孩子的功課好到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弟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腳踏車載著我的年少青春任任肩挑夫家、娘家之責,70歲了,回憶前塵今世。片段的記憶 說不出口的 都在這裡了  看著湍急河水,懵懂長大……芳華20……歲月如梭……教學生涯……退休雲遊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4-06-02
    腳踏車小藍有沒有一個瞬間,如同整個空間都停止一般,只被眼前的事物所吸引過的經驗。 她喜歡藍色,近期的她喜冷色調,尤其是霧霾藍那種清冷又模糊不清的顏色,特別襯她高冷的氣質,放些藍色在她身上讓她感到舒適,外在冷冰冰的她,內在其實很溫暖的。 她手拎著藍色包,雙手塗上藍色指甲油,衣服上有著藍色的圖案,明明沒有特別
    avatar
    mongmiao
    2024-05-10
    腳踏車上的靈光一閃這一年踏入寫詩跟編曲的坑,在享受心流的同時,也發現兩種藝術型態在腦海中產生的畫面很不一樣
    avatar
    諏乙
    2024-05-10
    騎腳踏車再不過平凡的一種運動,一種日常,對我來說,還是處於幼稚園程度,跟別人談起,都覺得不可思議,但對於我來說,這比任何騎機車,開車都難。 出生在高山頂的孩子,上下學走的都是山路,國中又住校,高中忙於工作,因為是夜校生,又從未想過要學騎腳踏車,生了孩子,也都坐公車,在都市裡,倒也方便,直到孩子上學了,想找
    Thumbnail
    avatar
    小桃的方格子
    2023-11-14
    腳踏車在四歲時,我獲得了人生第一台腳踏車,粉嫩嫩的車體搭配上在記憶裡模糊不清的卡通圖案,但卻對當時只是孩子的我來說是件極其重要的事情。 表姊扶著我的坐墊輕輕地推著我跑,速度也隨著我的雙腳而更快,然後,我學會了,這是我第一次不是在父母面前學會一件事物。 「我喜歡騎腳踏車,而且我今天學會了」 那一周我第
    Thumbnail
    avatar
    沐恩 | 原創文創作者
    2023-09-01
    潮來潮趣 | 菲董上腳全新“混種”NMD鞋款,鞋上兩個大大中文字超吸睛!潮流天王菲董 Pharrell Williams加入 adidas後,就以他特有的創意打造相當多聯名系列商品,像是先前的 adidas Originals Supercolor 彩虹色系列商品,一口氣推出 50 種顏色讓大傢目不暇接,如今菲董穿上瞭全新改良版的Nmd現身,除瞭多彩的顏色之外鞋帶上的設
    Thumbnail
    avatar
    佳佳
    2021-11-29
    膽小鬼搬家記:上車繫安全帶踩下油門的瞬間  要搬家了。   最先住在share house 裡,聽著隔壁的人早起上班頗為折磨;且深怕需要閒聊,甚少涉足共用兼交流的廚房。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1-11-10
    楊時睿觀點》 250c.c.以下機動車輛(機車)上高架安全嗎?【清訊新聞專欄及投書專區/投書觀點不代表清訊新聞立場】 作者為台灣維新執行委員 [250c.c.以下機動車輛(機車)上高架安全嗎?] 時睿認為,身為政治人物必須以身作則,許多推廣道路平權、機車路權的路權運動、交通改革人士多次違規挑戰上高架道路,時睿表示認同與支持,也多次參與 台灣交通安全協會 與 台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