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騎手,以下是兒童安全騎摩托車的提示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父母不應隨意讓孩子騎摩托車。原因錯了,安全危在旦夕。騎摩托車時,父母必須小心,以確保在路上安全。
切勿高速駕駛摩托車並突破交通。因此,根據各種消息來源的報導,以下是兒童安全騎摩托車的提示:
1.不要把孩子放在前面
父母不應該習慣騎摩托車時把孩子放在前面。除了不太安全外,它還可能導致兒童因暴露在強風中而生病。
更安全,孩子們都是背著的。但一定要請一個能保護他的同伴,這樣孩子的位置就在摩托車的中間。這樣,孩子會受到更多的保護。
2.不要加速
在路上超速行駛對安全來說是非常危險的。因此,即使道路很安靜,也不要這樣做。確保以 60 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僅此而已。
3.遵守交通標誌
遵守交通標誌可以將事故風險降到最低,因為在駕駛時,尤其是在攜帶兒童時,請確保不要違反它。不要闖紅燈或逆行。
除了安全之外,時刻遵守交通標誌也會為孩子們樹立良好的榜樣,讓他們遵守已經制定的高速公路規則。
4.下雨時停下來
下雨時不要強迫自己開車。找一個安全的地方暫時躲避。強迫gaspol繼續很容易發生意外,另一方面,孩子們可能會生病,因為他們的耐力也與成年人不同。
5.使用標准設備
安全騎孩子的最後一個技巧是使用標准設備。使用頭盔、褲子、夾克和鞋子。兒童也必須使用此設備,以確保他們倆的安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親愛的初戀 : 正視自己的性向,勇敢說愛吧!敘述一名高中男孩決定面對自己的性向,勇敢對外說愛的故事。 ※這部有著太多發人省思的台詞,是一部對於自己人生迷茫時十分有意義的片子。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6-20
【親愛的惡魔】28. 關於那個古老的詛咒  可當青年匆匆返家,沒想到災難的一幕出現了,他的家被燒成一座焦黑的宅院,而他住在裡面的家人也全都死了。他頓時面露驚慌的跑到田地,查看自己那個寶石坑,結果寶石坑不止已經被挖爛,周圍甚至還站著幾個凶神惡煞的人,看顧著那裡。   他心裡憤恨地想著,那他的家和家人們一定就是這些人弄死的!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9
【親愛的惡魔】27. 關於那個古老的詛咒  大樹沉默了一會兒接著說:「青年啊,你想要有能夠驚艷世人的美貌吧?」   這突然的提問讓青年一驚,他往上看向大樹在黑夜中迎風擺動的枝枒沒有回應。   「你想要大量的財富?權力?」   青年嚥了口口水,「大樹,我……」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7
親愛的小大人:你就是值得期待的奇蹟我終於可以感到悲傷。當眼淚從我臉龐流下時,我心裡是狂喜的。 你本來就是如此帶著光芒。 這句話,距離我重新學會流淚後不久,我才重新找回說出這句話的底氣。
Thumbnail
avatar
李茱蒂
2023-09-08
【徑|九型人格】22-九型聊關係-親愛的,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我想和你好好說話」 與大家分享一本賴佩霞老師的書 「我想和你好好說話」 你今天好好說話了嗎? 在生活中,人跟人的關係衝突當中,有多少時候是因為各種不如意,而讓語言化為一道利刃,一句話、一口氣、傷了一顆心! 「非暴力溝通」擁抱溫暖的生活的練習 哪些是觸動情緒的關鍵地雷?因為嚥不下的一口氣、傷了人的一
Thumbnail
avatar
想享藍圖。生活療癒學苑
2023-07-15
「對不起,媽媽不能替你痛…」兒子臨終前最後一段話,讓人懂了:放手,是最深的愛在死亡面前,除了悲傷,我們還能有什麼選擇? 侯秀賢在孕期就知道可暘有心臟病,但孩子是唐氏兒,卻是出生後才知道的事情。還好,在巨大的不安與恐慌過後,她還是立刻就愛上了這個孩子。後來,可暘在兩歲時的一場手術後離世,侯秀賢整個人也像是碎了,她最寶貝的小兒子就要離開了。她該怎麼做?她決定捐出可暘的眼角膜。
Thumbnail
avatar
王琬
2022-04-27
[手作創業開箱]縫紉機萬元以下的都是玩具機?想做小東西該挑選哪款縫紉機?這篇文章是專門為以下的人所撰寫── 沒有任何一台縫紉機,有偶爾縫東西習慣,例如修改小孩衣物長短或是做個小包包之類,沒特別想用縫紉機做什麼,只覺得手縫好累想有台縫紉機減少負擔。抱持著只要幾千元就能搞定的想法進入店裡,卻被銷售員天花亂墜的說詞打退堂鼓,想著還是繼續手縫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小冰
2022-04-10
專訪劉芷妤(二)》熱愛寫奇幻的原因:「離作品愈遠,我就愈是安全。」劉芷妤在2011年出版奇幻小說《迷時回》後,沉潛多年,終於再度推出全新力作《女神自助餐》。自稱《女神自助餐》是復健之作的劉芷妤,在其中寫盡台灣女性的暗處,那些潛藏在靈魂內側、充斥恐懼魅影的真實心境。喧囂止息後,該把焦點放回創作之上,採訪者沈眠從劉芷妤的原生家庭起始,細密訪談,最終寫成四篇重量級專訪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10-19
關於女性,以下是我目前的想法2021年,女性依舊在為自己而奮鬥,我很慶幸自己出生在已經開始提倡與推廣男女平權的時代,我能擁有受教權、不用裹小腳、月事來了也不會有人覺得那是骯髒的,就只是身為女性之再正常不過的事,還不用隱姓埋名的發表文章,這些看似再正常不過的東西,每一樣都是前人一次次的努力為女性所爭取的。那,今天的我們需要努力的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