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姓金

這不是一個台灣常見的姓氏,我是外省第三代,我沒有見過我爺爺,但我看過他的照片,我出生的時候奶奶看第一眼就說:祂(爺爺)這麼快就來討債!可見我小時候有多像我爺爺,我的英文名子是先生幫我取的,叫Quanna,我很喜歡,因為它並不是常見的名字,唸起來也很好聽。
我1993年生,天蠍座A型,最高學歷護理專科學校畢業,目前尚未考取護理師執照,身高166體重75就是個胖子無誤。

JinQuanna’s理性購物清單

2020年就開始想做自媒體,但我就執行力欠佳,才會到現在都沒進展,這個名子是跟代筆小姐一起激盪出來的,方向很簡單就是理性購物,想幫大家挑到適合自己的商品,不再走冤枉路,只是想把自己的經驗結合護理分享給大家而已。
JinQuanna唸起來很像台語的「很困難」,這就是我想表達的意思,我想把一切一切變得簡單,這就是我想表達的初衷,人需要護理師,購物清單也需要,所以我就是購物清單的護理師,在這裡不僅僅會分享我的理念,還會分享生活、人生、學習…等。
很高興你閱讀完我這篇文章,文筆很爛我也還在學習,但我還是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認識我】那個做夢主義者-脩奕撇除那些外在的枷鎖,換個方式介紹一下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6-12
【認識我】介紹一下我自己-脩奕你說的每一句話,總會有需要聽的人。 勇敢說出你的信念,大聲說出來。 當你說出你相信的真理,別人會以你為榜樣,仿效你說出他們的真理。 Hi~我是脩奕。 是個勇於嘗試各種事物但又不停摔跤的迷途羔羊。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5-06
你認識我嗎假日好天氣帶堯堯去運動場溜滑梯,有位之前在菜市場看過堯堯的年輕媽媽,在某次堯堯滑下來的時候,開口問堯堯。 「我是不是在哪邊看過你?」年輕媽媽說。 堯堯張大眼睛沒有說話看著這位年輕媽媽,小腦袋應該在思考這突如其來的問題是什麼意思。 「喔,我想起來了,你就是之前常常給阿嬤用揹巾帶在身上去買菜的那個
avatar
字遊舒寫
2024-02-26
致,那些「認識」我的「網友們」,不要再跟我裝熟了!請記得,你不是鄉民,我也不是路人,不要用網路上那種「隨便」的方式對待彼此!如果,你真心認為「誰是朋友」請你誠懇以待!(對任何你把對方當朋友的人都是!)所有愛你的朋友、把你視為朋友的朋友,沒有一個人,會隨便對待你!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4-02-04
認識我吧我是一位心理輔導員,每天面對生活在社會邊緣的人,聽著他們故事,有悲傷的、有驚喜的、有難以置信的,這些不同的故事也常常影響著我,影響著我對生命的看法,有正面也有負面,慶幸的是,我能健康地成長,努力地工作,也有機會將這些不同的故事紀錄下來,與人分享。   我是一個貓奴,養了兩隻貓,一黑一白。黑色小貓
avatar
羅比斯
2023-11-10
在遊戲中認識我們生長的地方―「珍愛台灣」遊戲書推薦序 我們都以為我們應該愛護自己住的地方,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只是住,並不愛,因為沒有真正的了解,很難會有發自內心的愛。  因此,荒野保護協會成立二十多年來,不斷地帶領民眾接近大自然認識台灣,也就是希望能經由感動的力量滋生持久的守護行動。  但是除了真正走入台灣的山林野地之外,我們也透過各種方法,達到此一目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1-18
認識我,了解我大家好,我是3月17生的雙魚座女孩 力口 樂觀天真的我喜歡帶給大家歡笑,微笑是身上最美的裝飾,希望透過自己帶給身旁的人更多歡笑和正能量。大學選擇就讀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努力朝向頂尖設計師邁進,期許自己能做出有溫度的設計,讓大家投入在它的懷抱。未來期許,希望能透過自身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並回饋這社會。
Thumbnail
avatar
力口
2021-10-31
認識我,知道我蔡佩如 數媒系大四生 從高中開始已成為媒體生近7年。 座右銘│相信自己很重要!
avatar
RU
2021-10-17
逃到沒有人認識我們的所在01 要一起逃走嗎? 穿過都市叢林 逃去荒煙蔓草的地方 只有我們兩人的呼吸 就這麼逃走吧 02 火星上 我和你 左心房 住著你 小壞蛋 恩? 想吃你 03 所以月亮 你有聽到嗎? 聽到我的寂寥 伴著月光在唱歌 04 緩緩走進 你心裡有我的房間 隔壁卻也在說話聊天 只能裝作聽不見 見你時又是一張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在沐
2021-09-07
《愈少人認識我們愈好》:一個關於背叛、家庭祕辛與身分盜竊的未解之謎爸媽把這塊空間當儲藏室,那場火燒毀了媽媽的很多份文件,可是遺留下來的文件─多年來一直擺在我們眼前的文件─此時鋪散在一張掉漆的工作桌上,敘說一段爸爸不想聽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麥田出版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