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是因爲堅持品質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是因為堅持品質
昨天來光顧麵攤,老闆娘煮麵的時候一直在那碎碎念,看起來十分難以抉擇,我就問她在那碎碎念什麼?哥的紅油抄手都被念得嚇跑香味了。
老闆娘就說,現在所有物價上漲太多了,有點抗不住啊!要不要漲?我看著她,心想她傻了吧!直接告訴她『涼拌』就拿著食物回家了。回到家想這老闆娘不會還在那游疑吧!應該是如此。
今天同老婆一起來,我說,老闆娘我來看妳了,老闆娘看到我很高興的說『月曆還要不要?』那是一定要的,有再多我也不會嫌多,因為家裡有一位老太婆,她有很嚴重的潔癖。而且這個月曆也太棒了是好大一個,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日期的格子太小了,這樣我就不能記事了。真是有吃又有得拿。
收好月曆。再找老闆娘問她昨天的決定,沒有回答我,反而問我的看法?第一個,照現在情況都付不起店員妹妹的工資了,賠錢賺吆喝?而且持平視同賠錢。
第二個,妳不是漲價的第一槍,而是漲價的最後一槍,夠誠意了對老客戶,相對其他攤商沒給妳壓力?如果妳不漲……我才說完老闆娘就在那裡笑。
第三個,現在經濟狀況是全面往上漲,這是環境目前的走向,妳做生意不就是要賺錢養家活口,所以就要順勢而為。如果以後整體經濟狀況往下降再降下來就好了,回饋客人。可是這個是有可能的嗎?很難!
說完了。老闆娘就說下月一號漲價了。真的維持品質不能只靠那個熱血的心,身邊的人也是要顧好才能說其他。
竹蓮市場
麵食足紅油抄手
風城小狗
202112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