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美食|適合多人歡聚 水蛙師私廚料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天8大2小用餐,朋友找到了水蛙師私廚料理,我還特別搜尋了水蛙師是何方神聖,一查才發現是有著40年功夫的金牌御廚,讓我更加期待這一餐。

raw-image

水蛙師附設停車場但位置不多,這次我們就有三台車要去外面找停車場。

菜單不算非常多樣,但我個人偏好這類菜單,選擇不多但是樣樣都是招牌的感覺,水蛙師也提供套餐合菜不過要提前預訂,我們這天是選擇單點,暴點了超多樣。

raw-image

招待的小菜,我沒有吃,據老爺說滿硬的,口味普普。

raw-image

第一道上來的是檸檬Q蹄花,滿有特色跟記憶點的開胃菜,完全沒有豬腥味,像在吃硬一點的果凍,帶著檸檬的香跟微酸,我們這桌都滿喜歡這道菜。

raw-image

川味口水雞,雞肉有一定的厚度跟口感,一顆星的辣度,我自己覺得沒什麼辣,一般吃到小辣的朋友一定可以吃,搭配新鮮的小黃瓜很爽口好吃。

raw-image

彩椒京都排,豬肉酥炸過扒了濃厚的醬汁,很下飯,好吃。

raw-image

金沙蛋豆腐口味不錯,做法是大概像麻婆豆腐一樣的一小口大小,我自己覺得可以再切大塊一點。

raw-image

櫻花蝦炒飯有滿滿的櫻花蝦香氣、蔬菜的甜、蛋香,稍微可惜是有點稍顯濕潤還有鹹度高了一些。

raw-image

臘味蘿蔔糕我們大家都滿喜歡的,雖然沒有煎到酥脆但內層不會過於軟糯,不用沾醬吃原味更好吃。

raw-image

四季肥腸我覺得愛這道菜的一定要點,保留了四季豆的脆感,而且用的是比較嬌嫩的四季豆;肥腸不像市面現成的肥腸,沒有過度醃漬死鹹味,炸得非常酥脆像餅乾。

raw-image

張家豆腐煲也是下飯到不行,這個豆腐大小就滿剛好的。

raw-image

五更腸旺算是我比較失望的一道,沒有外面熱炒店的夠味,不過鴨血很嫩、腸也處理得很乾淨沒有腥臭。

raw-image

蝦球本身超級好吃,炸粉不會裹太厚吃得到彈牙的鮮蝦,可惜淋的醬稍微膩口了些。

raw-image

咖哩軟殼蟹咖哩味沒有很重,麵包很軟不刮口,但我偏好酥脆一點的麵包,這道我們喜愛者各半,可點可不點。

raw-image

櫻蝦高麗菜選用的高麗菜品質滿好的,吃起來鮮甜清脆,不過跟炒飯一樣有點鹹。

raw-image

薑爆麻油雞也是必點特色菜,別的地方吃不到乾式的麻油雞,雞肉像炸過非常酥脆,麻油是隱約的散發香氣,即使不敢吃麻油雞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

raw-image

清蒸鮮鱈魚很家常,用破布子提味,鱈魚有口感不會入口即化,再灑滿大把蔥花,辣椒只是點綴不會辣。

raw-image

蒜圓蛤蜊湯上來嚇到我們,完全是一大鍋,裡面滿滿的蒜頭,但喝起來其實蒜味沒有很重,湯算滿清淡鮮甜的,蒜頭沒有燉到軟爛但也不生,敢吃蒜頭應該會愛。

這天我們8大2小在水蛙師消費6000多元,整體來說不貴,每個人都吃得很飽很滿足,是間很適合多人聚會的一間好店。

5會員
26內容數
用文字與照片紀錄旅行的每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運科竹愛美食|林口:百味火雞肉飯】林口百味火雞肉飯,這家位於林口文化二路上的火雞肉飯店,一直以來都是當地人和遊客心中的美食聖地。我有幸能夠親身前往品嚐他們的招牌菜,包括火雞肉飯、人蔘雞湯、脆皮雞腿飯,以及茶碗蒸。在這裡,我不僅滿足了味蕾,更是體驗到了一場關於美食的心靈之旅。清朗的天氣,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5-04
【美食天堂】炸牛排 | 炸牛元村 | 林口店 | 新北美食剛好有事拜訪朋友來到林口的outlet吃飯,朋友推薦說他知道樓下B1超市對面有個牛排店,炸牛排好像不錯。他這樣子說了好幾次,要我去嚐嚐看看,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這次就專程去吃一下。 店面不大,我去的時候是午餐的時間還早,但已經有人在點菜了。我等了一下,店員就過來介紹說他們店裡主要是賣炸牛排,只是大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27
桃園美食-beef house牛室炙燒牛排 現烤披薩🍕吃到飽|龜山(林口)美食beef house牛室炙燒牛排 排餐+自助bar 奶酥、珍奶披薩好好吃
Thumbnail
avatar
大豬麻麻&小豬妹妹
2024-02-27
林口美食推薦│意享林口三井店,外帶超特色異國料理,韓式炸雞披薩好吃!適合聚餐,內用還能看球賽+寵物友善~新店美食林口美食外帶在家開派對囉!這次選擇到林口外帶了知名的【意享eat enjoy】不僅在家舒適的享用超棒又多元的精緻美式料理,就連小朋友都愛上啦! 喜歡假日聚餐的我們這一家,過往都是各自買一點像是炸雞、壽司、烤鴨..等,不過偶爾真的也想來點新意,這次就把美式餐廳的食物搬回家啦!在家吹著冷氣,輕鬆的聚.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3-10-23
【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 林口昕境店】新北林口美食餐廳推薦!神級美味的「日本海膽燉飯搭南非鮑魚」和「藍鑽蟹肉風琴麵」,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林口昕境店 位在捷運林口站開車/騎車約五分鐘的距離    餐廳在林口昕境廣場一樓 消費可折抵停車 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 店裡裝潢淡雅舒適 用餐空間寬敞沒有壓迫感 用餐區以方桌和圓桌為主 還有半開放式的包廂區 菜單有套餐和單點可以選擇 餐點幾乎都有照片參考 用餐限制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09-06
林口美食| 半邊圓 銅板美食 米粉湯香菇肉粥 晚餐宵夜一次解決!半邊圓米粉湯香菇肉粥位於在三井outlet對面的巷內 每次人都超多~內用記得跟店員拿號碼牌,叫號入座 以下菜色都是每次來必點!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09-21
顱縫早閉-後記(林口長庚美食與住宿)美食: 1.早餐:點餐(鮮奶茶必喝)、早點子、永和豆漿(清粥、五穀飯優) 2.下午茶:饅好吃、小木屋鬆餅、太空棒、蔥油餅(兼賣甜甜圈)、春陽茶事(黑糖珍奶、檸檬蜜烏龍好喝) 3.午晚餐:烤丸(番茄豬肉串、明太子手羽先必點)、佳芬火鍋(牛奶鍋優)、川味撈(麻辣撈麵必點)、文七53手工Pizza
Thumbnail
avatar
Molly Lin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