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篇 新年的期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21年尾的時候才開始接觸方格子,剛創立不到3天的帳號就有一篇文章被選為精選(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真的讓我又驚又喜。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能夠維持每個禮拜至少三更,而且內容至少都有一點的深度而不是流水帳,再來新的一年至少要寫出一篇跟'無話不說'一樣能夠被選為精選的文章,最後我希望我的文章能被更多的人們看到,也希望我這次能夠堅持下去把文章寫的更好讓更多的人們看到我。
    6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追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小流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短篇〈之一〉 典獄長:安妮瑪麗,妳煮個蛋炒飯動作那麼大,不怕手扭到? 安妮瑪麗:你有所不知,最近電視上熱播甩鍋,我在練習! 〈之二〉 典獄長:安妮瑪麗,妳這成堆網購是怎麼回事? 安妮瑪麗:鬼島現在各地流行不同的國王牌新衣,我不知道哪一件效果最透明!? 〈之三〉 典獄長:安妮瑪麗,妳到處擺一
    avatar
    一支玫
    2024-04-27
    avatar
    小髒比
    2024-02-01
    (斷橋殘月派)新年之戀 - 極短篇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時光易逝,新年又到了,艾薇有點自怨自艾,要面對「人到中年了」。曾幾何時,男士們像螞蟻般圍著蜜糖團團轉,她不隨便,隱重地精挑細選,曾先後跟兩個人同居,結果都是不歡而散。 在這些男士以外,他對「羅力」卻極有興趣,然而羅力跟她相似,一大堆女生圍著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2-25
    熱江小短篇 平行空間熱血山 三轉的時候總是跑到正派的點去打怪,那時候也沒明白原因? 就像眾人通稱「鐵甲團」,小雨貓卻一直都是稱「打鬼面」……沒辦法,她其實只對那個有著長長指甲的鬼面武士有印象。
    Thumbnail
    avatar
    S&R
    2023-12-17
    熱江小短篇 身高問題 身高不夠,兔耳來湊。 作者說可以就可以。
    Thumbnail
    avatar
    S&R
    2023-11-13
    讀書心得:小書痴的下剋上 短篇集I: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我最愛的小書痴系列終於又出新書了,這次出的是短篇集,視角聚焦在眾多配角身上。 對了,這次的短篇集有幾篇其實有出現在之前出版過得單行本特點當中,以及funbook裡面,並不全是新作,不過因為那些特點或者funbook的字都很小,成夠這樣集結成冊,對我這種老花族來說還真是福音,買電子書的更是需要這些彙整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12-02
    《窗邊故事集》短篇小說—阿飄們的小故事(下)         阿丁害怕地別過臉去,不和阿丙四目相交。        「欸,我說妳們現在的年輕女孩,都這樣嗎,愛拐別人的男人,仗著自己年輕貌美,講話就可以特別大聲,可以為所欲為!」         當阿丙在生氣地大罵時,阿丁在一旁小聲地說對不起。       「好了啦,阿丙,妳不要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20
    《窗邊故事集》短篇小說—阿飄們的小故事(中)         其它人詫異地轉頭望著阿丁,阿丁不好意思地扭起她的雙手,緩慢說道:「我死的時候剛好是在我生日那天……因為拒絕不了別人的邀請,而載我的那個女生沒死,而我的頭撞到電線桿當場慘死……」       「出車禍死的?是自己超速還是被人撞?」阿甲問道。       「我本來不想給她載的,她騎車本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18
    《窗邊故事集》短篇小說—阿飄們的小故事(上)寫在前面: 是這樣子的,中元節快到了,我們家的宗教信仰是道教,每年都在這日子時,去宗祠和大家一起拜祖先,算是飲水思源吧。而我們是客家村,共同祭拜的主神是玄天上帝,所以沒有特別為中元節有個普渡法會之類的,主要大型儀式,集中在農曆新年那幾天和春天的「作福」及秋天的「晚福」儀式。 客家人比較重男輕女,所以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17
    影評|動畫短篇平凡的小感動—《夏目友人帳:喚石與可疑訪客》與《海邊的異邦人》〈喚石〉與〈可疑訪客〉,一個是報答,是信任,是責任;一個則是友情的消長卻互相扶持。《海邊的異邦人》呢?它則是孤苦無依的浪人在異鄉結合的溫暖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里諾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