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第二劑的BNT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學校打了第二劑,對學生來說或許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打疫苗吧,因為可以用疫苗假請個大連假,之前第一劑的時候也沒什麼症狀,頂多第一天晚上手痛到不知道怎麼睡覺,第二天也只有晚上發燒而已。
不過第二劑就不太一樣了,施打前醫生還特別交代這次的劑量是上次的10倍 青少年的副作用可能會更大,打完針中午就去請疫苗假了,班上45個人中午就走了10個(好好笑老師請假請到爆氣 趁下午手還可以動的時候跟朋友去打撞球,疫苗施打8個小時後的症狀只有手部微酸而已,跟第一劑一樣越晚手越痛,不過這次感覺沒有比上次還痛,正當我以為我打的是生理食鹽水的時候我發現 我錯了明明穿著長袖開著暖氣,有一股寒意從體內竄出使我發抖,我試著去拿外套來穿,但 我的左手已經痛到無法動彈,一個簡單的動作卻做出來十分狼狽,穿上外套後躲進被窩裡,這個夜晚很煎熬,因為手部的疼痛我不能輕易的轉身,整個晚上輾轉難眠,大概到了5:00才睡著吧。
第二天畏寒的症狀更嚴重 ,手雖然不怎麼痛了 但我現在穿了兩件外套還是覺得冷,中午去外面吃湯麵的時候也這樣穿著,不過到了下午畏寒的症狀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些類似感冒的症狀 頭暈、咳嗽、流鼻涕跟想睡覺,整體來說第二劑真的也比較有感,我也挺幸運只有這些症狀,雖然一直想睡覺就是了,但這才是疫苗假該該有的樣子吧!
追昔
追昔
撫今追昔追昔撫今,一個總是沈浸在回憶世界裡的高中生,在迷茫的生活中找到了寫作的樂趣,想透過寫作找到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