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愛收信中—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春天有很多藍色
這些個夜晚,總是聽到犬嚎,然後就會聽到救護車呼嘯而過,佛道:聽到犬哭就表示那晚有人往生。深夜肚子餓想說,就到附近超商買食物解餓,回來時聽到一女子大聲哭喊同時犬嚎四起,我嚇的狂奔,撞到了機車重心不穩跌了一跤,我哭著拖著一跛一跛的步伐而行,天亮了;媽媽問我是不是又半夜出門去,原以為自己已經夠小心翼翼,不吵醒正熟睡的母親,還是被發現了,我將昨晚聽到的事告訴媽媽,媽媽才將四樓一戶人家上吊自殺死亡之事告知,媽媽說是位父親因不堪經濟壓力而走上絕路,我聽了覺得心酸。現在是秋天還是冬天自己也糊塗了,反覆唱著辛曉琪的領悟直到有人抗議,親愛的!這回打信給你,內容無趣的多,知道你最愛聽周杰倫的歌,所以我練了不能說的密秘、楓、聽見下雨的聲音、等等反正抒情歌都練了,可我卻偏愛陳奕迅的好久不見,嘴裡唱的是蔡健雅的拋物線,女人哪總是善變的。昨晚和妹妹來到中央公園跨年,看了很多新人奮力演出,我卻幻想著自己也是臺上的那個人,我一直有個願望就是當歌手,可是你不答應,心裡糾結了很久;我太愛你所以放棄雖然遺憾,但其實想想也沒什麼,你的愛那麼重不離開是給我的承諾,親愛的!請調回台中的事情發展如何了,我買了一個粉色系列的大衣櫥,將你的和自己的衣物裝在衣櫃的大肚量裡面,幸福總是不斷的在發芽,心裡一圈一圈的粉紅泡泡,放了梁靜如的CD聽著聽著也隨之哼唱起來,有一種衝動想聽聽你的聲音。
聽風在歌唱 聽犬在狂嘯
聽雨聲落下的聲音
聽幸福的節奏在發芽
我的想念你收到了嗎
你的聲音阻止了傷心
一個人在想著你
你的改變我都看的見
難聽的話不說 是我們的規則
世界在旋轉 而我愛你沒時差
下令我們都不準哭 你走的在遠
這愛情的重量我很喜歡
天空掛著彩虹 手寫著我的永遠
說著這玄之又玄的命運
過去沒有把我擊垮 宿命在沉默
關於我們的愛 我那麼在乎
關於你的一切 我都在意
給你的愛你都放在哪裡
你給的我都負擔的起 真真切切
天空隨著風改變了顏色
愛情沒有距離 想念把我們拉的很近
春天有很多的藍 看似很開的我
其實我都在 我都在呀
許哲珮(氣球)我聽著
睡了個午覺;啊精神抖擻,80歲奶奶每天都會來家裡造訪,這樣的日子很自在,溪頭的綠色森林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沿著山上走;兩排林立的小木屋,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圖畫,可惜;我的狗女兒未能隨行享受這猶如童話世界裡的美麗景色,這裡的空氣好新鮮,我的心情快活的不得了。親愛的!我的快樂你收到了嗎?我真心希望在台北的你能像我如此開朗,而不為生活煩心,我知道身為主管的你壓力大,所以盡量以打信方式給你,希望你讀了信有好心情,時而電話聽聽你的聲音可以讓自己從想念裡解脫,親愛的!想你了~~~想你。親愛的!我想點播一首歌給你聽,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要聽喔。太陽炸裂;適合曬太陽的好時機,我帶了書往頂樓走上去,媽媽正在聽佛歌我不打擾的在太陽底下曬,啊!舒服耶,午餐過後和媽媽隨同師父來到佛光山,莊嚴的大神像就在眼前顯露出強大的氣勢,我們在這拍照將記憶記錄下來,隨著天空變幻的顏色我竟然有種捨不得想哭的衝動,在往前走去莊嚴肅靜的廟宇出現在眼前,今天來此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幫今年犯太歲的媽媽點光明燈及安太歲。
山前幽幽好風光
鳥語花香聽禪鳴
水中魚兒觀自在
佛歌幽幽解輕愁
孩童嬉戲樂快活
太陽西下耀餘暉
風光明媚秋晚涼
心情自在又自在
河邊羊兒吃草趣
山邊老人話家常
我的交友圈極秒小,除了家裡的老人俱樂部之外就是跟同學約會,上上圖書館,如此歲月;過年又即將來到,自己也長了一歲,親愛的!如果我還有點點不安,那都是因為太愛你。日月譚的海景釘住了我的視線以及兩旁被飯店、旅館、名宿佔去大半的道路,我們一行人隨著擁擠的人群往前走,我還記得那年也是晴空萬里,我們在這裡牽手寫下故事,此刻沒有你在身邊有種落寞的心情,謝謝你愛我的每一時刻,寄出的包裹收到了嗎,上回回苗栗的時候你說最愛吃黑糖糕還有客家菜包,在回程時特地選了你愛吃的小東西,回家時隨即寄出希望你能早日品嘗我的愛心,陽光在我們心裡燦爛,兩個人彼此挖掘永恆,相愛越深轉身就是永遠,親愛的,我希望永遠當你的仙女,而你總是讓我感動最多,我天生愛浪漫夢小小的,你的手厚厚的接收了我給的幸福,謝謝你讓小女孩一夜長大。——
ps:旅行的意義(陳綺貞)
過節的氣氛
今年冬天合歡山下了雪,奇怪怎麼覺的還好的冬天,就下了雪。去年冬天反而沒漂雪,大年初三為了閉開車潮一大凊早我和媽媽、妹妹、妹夫開車回台北,不到十點便到了大阿姨家,沒想到到了這個年紀還能收到紅包真是開心極了。一屋子的老人、大人,真難懂像小孩又像成熟的大人心情好比雲霄飛車,啊!老人的世界真不是蓋的。吃完午餐大夥就在餐廳裡玩著撲克牌遊戲,心臟病、21點、接龍遊戲真刺激,媽媽很笨失去了很多紅包,還好聰明如我,替媽媽拿回了面子,在輸下去就要去洗馬桶了,窗外的季節濕又冷,屋內的大家卻是熱呼呼的呀!親愛的雖然你也忙著和家人團圓,還不忘說愛我,我們真是心心相印默契滿滿,好愛你喔怎麼辦,所以不能讓我傷心呦。親愛的!我正在聽王心凌的“當你“你也要聽聽喔,夜晚星空點點你想著什麼呢?我在想牛郎織女凄美的浪漫愛情故事,,像一道輕煙跟隨補一切空,無盡無悔我們想愛深如海,愛要觀自在,隨心隨緣,在信中我告訴了你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聽見歌在唱多麼讓我感動卻也感嘆人生之無常時,你會在最快的速度裡回應我的愛,親愛的!我希望在台北辛苦打拼的你,能來點不一樣的點心,所以給你個功課好好看完這電影,你會發現我們的人生真的很不一樣也有趣多了,啊好聽的佛教歌曲“心經”好舒服喔。
從海上看沙灘,好像就能理解,從天堂看地上的人有多麼熱愛世界,就像品嘗棉花糖,我們擁有每天品嘗那個的權利,在地上的喜悅,那是我最愛的瞬間。親愛的!你給的愛情我要一口一口吃掉它。————
完結。佛教歌曲(心經)我聽著。
    2會員
    15內容數
    親愛的 對你的愛如繁星不變的承諾,我要陪著你,直到把故事說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辰心格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直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過荒蕪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似是而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以為我會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真愛收信中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短篇小說〈真愛是任何形狀〉①Timothy和魏慕妮就像世間99%的情侶,相戀那刻確信不會分手收場。Timothy直到現在仍然深信,自己不會愛上魏慕妮以外的任何女生。因為魏慕妮擁有他喜歡女生的所有特質。 但他們最終還是分手了,以「你永遠都是我家人」這樣的短訊結束這段七年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Anyhow﹝專寫短篇﹞
    2024-04-23
    孩子的夢想/挑戰No.1的城市宣言~愛知県⼩牧市小牧市位於名古屋市以北約15公里處,濃尾平原的中心,城市面積為62.81平方公里,1959年,為因應伊勢灣颱風對該地區造成前所未有的破壞,而積極引進工廠和大型住宅區,以擺脫對農業的依賴並建立金融基礎,因此,小牧市進入了經濟高速增長時期,擁有中部地區的空中門戶名古屋機場以及名神高速公路、東名高速公路、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3-11
    永恆的情歌(1)她說—詩情”話”意,2024給您最深的祝福 祝大家都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真愛"現代詩創作-你說 (部分的內容引用自林俊傑的”她說”) 很久沒有寫詩了,感覺筆觸頓了許多;但心中仍有許多感受,想藉著不成詩的句子來描繪出來。因為寫的人所見到的,未必和看或聽的人有相同的感受,但這不影響詩句的永恆傳唱;音樂也是一樣,一手鋼琴曲人人會彈,有的彈得動人心弦,有的卻平淡乏味......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4-02-15
    〈MAGPAI🕊️tarot〉故事性塔羅占卜/金幣國王的真愛冒險(1)國王與小舟。2023/12/14-12/20,是宇宙能量亂流的階段。 ——在2024龍年開始之前,進行最後一次大清理嗎? ——在今年聖誕巨蟹座滿月的幸福能量來臨之前,做一個負能量大掃除嗎? 身
    Thumbnail
    avatar
    MAGPAI🕊️
    2023-12-23
    初夏遇見—毫無準備愛上連名帶姓的妳(1) 人世間的緣份, 所有的故事, 都是從”相遇”開始!
    Thumbnail
    avatar
    AT
    2023-06-23
    avatar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2021-12-22
    avatar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2021-12-22
    性愛中,你是S還是M?之二你有看過「慾望城市」吧?女主角米蘭達認識一名在現實中沒一點讓她喜歡的男子,卻因為在性愛中得到高度滿足而不捨分手,只因這名男子在做愛時總是用下流不堪的話辱罵她、或者做出把她壓到牆上等粗暴行為。 看到了嗎?並不是所有人在性愛中都有人喜愛溫柔地的愛撫,也有人醉心於被支配或極致的粗暴對待。其實,這並沒有所謂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