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以為的事它沒有發生
我以為我會哭 只是眼怔怔看著你荒蕪
我抗拒不了 我的心是一片荒涼
一次一次在愛情裡受委屈
至少給我一點點尊嚴 我別無所求
所有的悲歡離合 就像看過的電影
我在自己的房間 都覺的孤單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錯了就錯了 也於事無補
你說我是好女人 總是為你忐忑
分開不是你說了算 我還在這呢
我繼續走下去 彷彿走進了自己的內心
一步比一步凊醒 一步比一步寧靜
我曾用漫長的等待來準備自己
那你呢 從哪裡來就往哪裡去
我還沒有資格住在你心裡 是嗎
花都謝了 這樣美麗的花曾為誰而開
我以為我會哭 靜靜的看著你荒蕪
我的眼前是一片荒涼
謝謝你經過我 謝謝你看見我
如果沒有人知道 那就太寂寞
PS:夜長夢多(我聽著)
所求
    2會員
    15內容數
    親愛的 對你的愛如繁星不變的承諾,我要陪著你,直到把故事說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辰心格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拆穿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像的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雨想說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直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過荒蕪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似是而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社會觀察篇之奇人異事裡的奇人(7):我以為我很早到了一位特立獨行的名叫小帥的顧客,在酒吧訂了最後加點時間的位子。他晚到店裡,還開始與老闆聊酒話,並總是覺得自己已經提早到現場了。這位顧客的行為十分特立獨行,讓在場的人忍不住笑出內傷。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4-06-03
    《造句練習》我以為我會考一百分,卻是... 期末考週來臨,又到了媽媽當伴讀小書僮的時候。 兒子不愛造句,跑來跟我說:「媽媽我不會。」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1-11
    我以為我在付出,但願意付出只會獲得更多我花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幫他把英文簡報講稿變成比較像是臨場報告講得出來的句子.. ..我願意認真回答問題純粹只是因為, 我覺得 『上台英文報告的講稿該如何變得口語化』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1-26
    有時候我以為藏得剛剛好,有時候我會以為所有問題都會被拋置腦後從護理師手裡接過那一大堆單子,我呆坐在候診椅上好久好人,才能夠站得起來,然後重新整理心情。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9-03
    我以為我的本事是做股票,但實際上,恐怕我真正的才能,是讓別人學會怎麼做股票。對我而言,帳面獲利能否抱到3成以上,是作為區隔韭菜跟贏家的分水嶺。 換句話說,擁有靠自己做股票賺3成以上的能力,才算踏上贏家的起點。 不要小看這個起點,很多人花上一輩子都到不了這個高度。 我自己,也花了,大約3年。 這三年期間,沒有社交、沒有娛樂、甚至沒有床睡覺(我拆掉了),我捨棄正職工作、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8-17
    他媽的,以為我就該像你媽一樣嗎?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我幹嗎那麼愛計較,不然兩個都給他,真他媽的,我愛計較,雖然他笑著說,但!我就是不爽。超級生氣,雖然我沒有每天煮,偶爾吃外面,有時候累
    avatar
    米米
    2021-10-15
    〈告別〉狗兒巫里。之一:我以為我幾乎要失去牠了時間:2019年9月24日-9月25日 我以為我幾乎要失去牠了。 幾個月來有發現巫里興奮的時候氣喘頻率變高,歐娜分享自家狗狗也有類似情況,建議我帶去看心臟。去年秋天我開始在外地工作,和弟弟同住在他買的房子裡。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10-15
    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連續六晚,帶著想了解早期台灣社會生活的心情,以及好奇幾年前一口氣幫媽媽訂了好幾集人間條件系列的票(詳細情形我真的想不起來,那些年我太忙太累了!),我很好奇媽媽她看了什麼。於是,藉著這次機會看完了吳念真導演的人間條件系列1-6集,當作劇團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 今年(2021)四月
    Thumbnail
    avatar
    May Chiu
    2021-06-27
    那天以前,我以為我了解憂鬱症。/【我在精神病院抗憂鬱】心得我不是專家,不曾專研過任何憂鬱症、精神疾病的書籍,在這條路上比我還專業的人多到可以繞峨嵋停車場100圈了,就像2016年周杰倫在西門町辦簽唱會的狀況一樣。 有記憶以來,對於憂鬱症的理解,來自於社群媒體上的社會新聞,以及它旁邊肯定會附加的生命求救專欄。還有,我是幸運的,我的小宇宙中就有3個憂鬱症的家人
    Thumbnail
    avatar
    基努小劉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