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貓咪的詛咒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日期12/21
最近遇到貓就會觸發衰小的事情,比如說照顧貓就會被貓抓傷左腳,幸好我還有上次被瘋狗喵喵咬的藥與藥膏,不過副作用就是人會不舒服半天,
再來是宿舍那該死的貓三杯,他就是個愛進去宿舍的混蛋,每次走前門總要快關門,不然他就會來蹭熱度,我都會把他暴力的拖到外面,但是我發現地下室有門可以出去後,就超懶走前門,但是三杯也發現了,後來我就沒有在去了直到,強風把後面的門吹開,這個畜生就溜進來,我躲了2個月的基地就曝光,後來還鬧的很煩
今天又遇到紫色蛋塔那個沒蛋蛋的賴公公,是一隻橘色被結紮的貓咪,幸好我躲的很快,不過運氣好像就沒有事了,這就是貓咪的詛咒消失了嗎?我不知道
果然貓會帶來衰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夜市總覺得有點緊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麼這一次就是難得的順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日生活成公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人物屆紹不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近很久沒發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試菜X摸魚X藏鏡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德國竣寶貓咪健康保健組評價分享!菲洛愛不釋口的秘訣」大家好,我是一位幸運的貓奴,最近發現了一組讓我家菲洛開心又健康的貓咪健康保健組,分享給大家!這組來自​​【八犬寵物】『德國竣寶貓咪健康保健組』,一直以來都受到專業獸醫的推薦,讓我對它的效果充滿信心。 首先,讓我來介紹一下【八犬寵物】​​的『雙效化毛膏-起司+麥芽』。貓咪平常天天都在自我清理身體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11-23
挑食貓咪救星!竣寶貓咪保健組口碑爆棚,無添加化學物質,天然保健的最佳選擇!近期發現了德國竣寶的貓咪健康保健組,這套組合包含了化毛膏、益生菌腸胃保健營養膏以及潔牙錠,簡直是解救挑食貓咪的救星。 首先,讓我講一下瑪莉對這套組合的反應。她是一隻長毛貓,舔毛和清理自己毛髮的時間總是特別長,而且她可是非常挑食的貓咪。一直在尋找能夠滿足她口腹之需的保健品,結果發現這套竣寶貓咪健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11-14
解析Gim Cat德國竣寶貓咪化毛保健組:麥芽化毛膏和超級維他命營的神奇效益每到秋天,我們家的老貓薑薑總是有些特別的狀況,他變得懶洋洋,食慾不振,時常乾嘔又無法吐出毛球。我們只在帶薑薑去看獸醫後才發現,他患上了常見於換毛季節的「毛球症」。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懈怠,換毛季節明明就應該多照顧貓咪的被毛,但我貪圖安逸,沒有好好為他們梳理毛髮,結果導致毛球問題積壓不解。 換毛季的重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10-30
2023竣寶化毛膏評價|回購率第一化毛保健推薦|貓咪營養膏開箱|貓咪潔牙保健品推薦|德國竣寶貓咪健康保健組|全方位的喵皇全方位喵皇健康守護計畫--【八犬寵物】德國竣寶貓咪健康保健組 雙效化毛膏+益生菌腸胃保健營養膏+泌尿道保健營養膏+三合一潔牙錠開箱 親愛的毛孩爸媽們,你是否也經常為了貓咪寶貝們的健康而擔心呢? 貓咪毛球症、腸胃敏感、泌尿道問題、口腔健康等,這些都是我們需要特別關注寶貝的健康議題,就像大貓家的三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28
[貓咪保健] Gim Cat德國竣寶 貓用化毛保健組 │化毛 維他命 貓草 | 貓咪遠離毛球問題的好夥伴 (體驗合作)轉眼間小花已經邁入10歲大關,除了每年定期做健康檢查之外,我們也開始評估適合貓咪的保健食品。當貓咪年紀越來越大之後,身體營養的流失會更快,就開始有吃保健食品的需求。 家裡的長毛貓一直以來都是德國竣寶化毛膏和貓草錠的愛用客戶,因此這次很開心能有機會試用德國竣寶的愛貓保健組,有機會試用營養膏。如果你也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08
潘神的詛咒被銀色項圈套住的女人,會成為潘神的新娘 ——沒有其他任何神可以救她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1-06-07
貓咪的秘密集會大公開想一窺貓咪的秘密集會,被貓咪們認定為公領域的鐵馬道是一個很好的研究目標。 首先,我們繪製了鐵馬道的地圖,簡單標示出鄰近的草地、空地和池塘。然後,選定一隻偶遇的貓咪,開始跟蹤。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4-19
貓咪的蟲蟲危機!常見的貓咪寄生蟲——絛蟲 許多家長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家中的寶貝感染貓咪寄生蟲。貓咪寄生蟲,是不分年齡層都有可能感染的疾病,而貓咪絛蟲是常見的體內寄生蟲支一,究竟貓咪為什麼會感染感染絛蟲,而貓咪絛蟲又會有什麼症狀呢?讓我們一起來解析吧! ▍絛蟲是什麼? 貓咪絛蟲是常見於犬貓的一種腸道寄生蟲,為背腹扁平的乳白色不透明帶狀蟲體,
Thumbnail
avatar
艾瑪
2021-03-24
貓咪的一生貓咪的平均壽命 貓咪生活地點不同,壽命也不同  家貓:15歲 放養貓:12歲  流浪貓:5歲 棄養貓:2年內 如果你偶然在路上遇到會主動用頭磨蹭你的浪貓,你只有不到10次的機會可以再看到牠,想收編請趁早。 貓咪與人類的年齡換算 各年齡的貓咪 貓咪一般的壽命是12~15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