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黑的夜,熬著熬著也就亮了。希望你能更堅強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莫泊桑說:「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的那麼好,但也不會向你想像的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人生有太多的變數,一切都很難掌握。
我們沒辦法掌握自己的家庭、出生的環境,有時我們所走的路,都是別人替我們決定的...人自大地想要掌握一切,但再現實面前卻什麼都做不了。
對於生活不知所措的時刻太多,有時會覺得世界大到只剩渺小的自己。
人生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是甚麼。
每一個夜晚讓人窒息的孤單、寂寞,心很累,有時候很想躺下去,就不想再起來了。為甚麼要這麼做?為了迎合世界,而放棄自己呢?
我只想做我自己,想決定我航行的方向。
想找到我的目標,想克服每個艱難;想為了自己勇敢一次,去爭取幸福。
人不能因為早晚都要死,就放棄努力活著,死只是一個結果,怎麼活才是最重要的,經歷過、享受過、愛過,去戰勝自己,才算努力活著。
我想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
不能因為害怕失去,而就不去愛吧?
所以為自己勇敢一次。每一次的勇敢,都將離幸福越來越近。
    Cherry Chang
    Cherry Chang
    我是小瑜 用正面能量感染世界 希望你能因為我,找到一些生活的小確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