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日常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from UNPLASH
新的一年,第一篇文章。
先來篇日常紀錄吧!
好久沒上來發文,原本計畫著一個月發一篇讀書心得或是日常手作的相關文章,
但後來都沒做到。
倒是去年總算在 11 月初找到工作,原本還抱著要年底了可能不好找工作的沮喪
心情,但後來友人告訴我有些職缺在年前就會先找好人,訓練起來以面對下一年
度的專案。
總之,不管怎樣若是有看到喜歡的就先丟履歷吧!
只能說找工作真的是種緣分!
去年完成的大型小屋(如圖),小屋做完貼在社群上引起些朋友的迴響,評
論著很厲害,怎不拍縮時攝影很值得紀念等等,但做到後期我只感到很煩,最後
的裝飾和接電源線完全就是抱持著只剩一點點就完成且解脫的心情在做,沒什麼
療癒的心情,我想我會有陣子不再碰什麼組裝屋子之類的手作系列……。
近期再看一本日本文學小說<我適合當人嗎?>,目前還正在看,心得的部分現在
也沒想法,看完一本書後若沒有記下一些感覺,有時真的就是過去了,像走馬看
花般的過去。
前幾天不曉得是聽 podcast 節目還是看 youtuber 影片說到,不能把健身當作是
種目標,要把他排進行程,這樣你才會去執行,類似這樣的話,希望今年能順利
的達成我的行程(目標計畫)。
新的一年,一樣祝福身體健康,生活能保持平靜。
    森
    悲歡璀璨的中年生活。 寫生活日記、閱讀心得....等 也歡迎到我的二手書看看 https://www.taaze.tw/container_seller_view.html?t=11&k=03&d=00&ci=1597056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