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41回 琴瑟失調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由於前一個學期逸情箏樂社成果發表會《箏‧歲末聽曲》舉辦的還算成功,於是我將本學期所預定辦理的成果發表會仿效相同的模式來辦理,在命名策畫上延續上一次活動的主題做系列變化,將活動名稱暫定為《箏‧古韻流芳》。
心想這應當是我離開社團前最後一次辦理的代表性活動,便想做出更完美的活動呈現,於是在演出構想上以「月」來做我的主題核心,在曲目安排都盡可能跟月亮脫離不了關係。
由於,我當時一心致力想將逸情箏樂社的名聲推廣出去,於是我將活動明信片之邀請卡發送出去,廣邀校內外人士蒞臨參與,其中也包含課外活動指導組主任與教職員、儒學藝文中心陳主任、華山基金會李站長與社會界友人,正因他們皆是我所重視的賓客,於是,想親自操刀主持會場,以掌控現場氛圍,就怕學弟妹們沒有活動主持經驗,會自亂手腳。
「學長,這次成果發表會的現場主持人,就讓我跟宥任來出馬擔任吧!」準社長靜心自告奮勇向我提出請求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云仙境 的其他內容
第35回 破斧鐵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36回 天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37回 信念取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38回 披荊斬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39回 薪燼火傳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40回 入世奉弦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