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故事系列】工厰的異界通道(終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承接上文:
“她”知道我看到她了!!怎麼辦!!我感覺到“她”那冰冷的眼神,好像能直接傳入到我的身體裏面,讓我瞬間感覺到自己就像是在冰冷的地獄中全身不斷的發出寒意和顫抖。
就在我因為害怕和恐懼而不知所措的同時,這時突然有一股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來……
“誒?你在外面幹嘛?還不趕快進來幫忙?”
這是老闆的聲音!他把我從寒冷的地獄裏拉回了現實,讓本來因為失神的我清醒了過來。而此時在畫面裏的“她”,仍然在那裏盯着我看……
“哦!來了!”我把自己不安和害怕的情緒強壓了下來,隨後我便轉身進去了廠長的辦公室裏……等我和老闆忙完了工作要離開的時候,外面的大雨依舊未停,但我擡頭看了一下那一部已經從黑白畫面,變成彩色畫面的老舊電視機時,那一群"人影"和“她”已經不在那裏了。雖然聽起來發生的整個過程時間很長,但其實整個事情的經過就祇在短短的兩三分鐘之內,但卻讓我感覺到好像在冰冷的地獄中度過了寒冬一般的煎熬。
這件事情除了家人以外,我沒有告訴過任何人,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會相信。
但是,事情原來並不是我所想象中的那麼簡單。
在很多年之後的某一天,因爲新的政府在選舉之中贏了,在大選之後的第二天突然變成了假日,所以我們一家人決定出外遊玩。妹妹告訴我她必須回去公司一趟,因為臨時的假日必須回去公司通知警衛室的保安不用上班,並且吩咐他將一切的門窗鎖好以免有小偷進來偷竊,所以我們決定先開車去妹妹的公司,讓她交代好一切的事情才出發去遊玩。
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妹妹的公司,而且妹妹也剛剛在這家公司工作不久,所以必須由她負責開車帶路。但就在這一路上,我就有一股很奇怪的感覺,這車子一路開來,我怎麼就覺得有一股似曾相識的感覺?我好像有走過這一段路,但又想不起來了是甚麼時候來過這裡。直到我們到了妹妹的公司門前,我才整個傻眼和回想起來,原來妹妹的公司就是很多年以前,我在這裏遇到靈異事件的那一家工廠。
難怪妹妹之前下班回家和我們聊天的時候,她都會說在公司裏碰到靈異事件,讓她感到非常的害怕。而且在其中一次的聊天裏,她還提到她的老闆在印度的神廟裏,請來了一尊印度女神:迦梨女神的神像供奉在工廠的後面,隨後工廠的靈動現象才慢慢的稍微平息了一點。我當時還很好奇的嘲笑她:“妳們的公司鬧鬼很嚴重嗎?有必要請到迦梨女神來鎭壓那麼誇張嗎?”
現在回想起來,如果不是因為臨時的假日,我還不知道原來妹妹剛剛進入不久的公司,就是很多年前我已經在那裏碰過靈異事件的工廠,也讓我能理解她每天擔驚受怕的原因以及所受到的煎熬與痛苦。
在當天假日旅遊回來,我告訴了家人妹妹的工廠就是在很多年以前,我工作時遇到過靈異事件的工廠,我還問妹妹知不知道她工作的地方,在興建工廠之前是甚麼地方?妹妹告訴我說不知道,但她說因為工廠的後面就是墓園(墳場),所以會有奇奇怪怪的東西出現也不奇怪吧?她說之後也因為迦梨女神的鎭壓,她在工作時已經沒有再碰到任何的靈動現象,也能讓她安心的工作了。
-全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61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