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案問題]WordPress平台好用嗎?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相信你來到這裡並看到這篇文章,肯定會對WordPress的平台感到好奇與感興趣。Mike接下來想跟進一步跟你分享WordPress到底好不好用,能不能幫助到你?

1.釐清使用WP平台的目的

現在先問問自己:我是誰?希望用WordPress幫我完成什麼事情?
如果你是專職的部落客,累積了許多網路文章,平時也需要定期撰寫推廣文章與放上專業的圖片,且不再希望自己的文章放在任何免費平台上面,希望擁有一個獨立的網站建立專業的個人品牌與分享內容,那麼WordPress就很適合你。如之前的文章:Q:我只想寫寫文章而已,有需要找Mike作網站嗎 Mike提到的,WordPress可以做到甚至遠遠超出你寫文章的需求。
除此之外你如果是:
  1. 公司老闆,希望架設官網
  2. 想當經營獨立討論區的站長
  3. 攝影師,放圖片與文章
  4. 做電商網站,有購物車與金物流串接
  5. 做會員網站,有自己的線上課程
  6. 想透過獨立網站一人創業,經營網路生意
…等等的角色,運用WordPress平台也都可以幫助到你喔!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